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选世博葡萄酒 送长辈健康又体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0:32  新浪女性

  重阳将至,在传统的节日里如何给长辈送礼:如何送出心意是关键,如何送出健康在则更有学问。其实,极富天然营养的葡萄酒就是重阳节馈赠长辈的最佳选择。据科学家测定:葡萄酒中含有250多种营养成分,含有黄酮类和有机酸,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 B、 C、 E,同时还有人体必需的13种微量元素,葡萄酒这一最佳“天然抗生素”无疑是最体贴长辈的一份心意。

  在市面众多的品牌中挑选合适的酒,方法其实很简单:品质好,信誉佳的大品牌。

  三十年来,长城葡萄酒一丝不苟的专注于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为消费者提供高品位的多元化美酒享受。长城葡萄酒旗下的河北沙城、昌黎、山东蓬莱三大黄金产区,处于北纬40度黄金纬度,拥有充足的日照,配合不同风土的优越土壤以及气候条件,培养出了最优质的酿酒葡萄。长城葡萄酒还拥有一支酿酒师团队进行科学的生产管理,同时严格遵循酿造工艺。这些因素都使得长城葡萄酒具有了良好的品质以及美誉度。

  不同产区酝酿了不同风格的长城佳酿,而全系列的价格覆盖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无论是价廉物美的华夏葡园精选级干红,又有馈赠亲友时的体面时尚之选的长城桑干酒庄酒。长城葡萄酒无疑都是您最佳的葡萄酒选择。

  也许有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最近商场超市里陈列的长城葡萄酒都加上了世博会赞助标志,成为“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葡萄酒”。老百姓间也开始口口相传“世博品质,长城红酒”的说法,这些都是他们对于长城葡萄酒多年的喜爱和信任的表现。因此重阳佳节里,送长辈长城葡萄酒,除了体面健康外,也让长辈喝的更放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