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中国最具票房号召力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16:39  新浪女性

  2009品位成功双重领袖中国年度人物评选现已启动,绝对值得嘉许的突破成功,绝对堪称榜样的创意品位,绝对赢得瞩目的个人魅力。40位跨领域候选人物,《芭莎男士》本月起陆续呈现。

葛优
葛优

  葛优

  一部《非诚勿扰》再次让我们见证了他作为中国最具票房号召力巨星的实力,同时证明了这位实力派演员的亲和力无人能及。他赢得的不仅仅是戛纳影帝或者金鸡奖桂冠,更是中国亿万影迷的支持。2009年7月,《芭莎男士》为葛优塑造的硬朗封面形象,成功地发掘出他幽默、轻松之外,作为最具吸引力明星的时尚一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