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财经频道主持人齐贺岁 新春爱心礼物大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0:38  新浪女性

  虎年春节大年二十九至正月初八,财经频道将连续十天,每天8次,每次五分钟播出《爱心礼物大派送》节目回馈观众。届时,您熟悉的财经频道主持人将会拨通你的电话,只要您与我们分享爱心故事,您的所有礼物,不管是家用电器,还是柴米油盐,财经频道将全额报销!

  优雅亲切的王小丫,可爱俏皮的方琼,幽默机智的朱轶,搞笑风趣的高博,时尚靓丽的王小骞,智慧儒雅的李佳明,活力十足的谢颖颖,沉稳儒雅的陈伟鸿,您希望哪位财经频道主持人在节目中作为新春礼物派送员精彩亮相呢?您希望谁的幸运之手抽取购物小票,为您送去新春的惊喜和祝福呢?您希望谁来拨通您的电话?您希望听到谁的声音?您希望与谁进行视频连线?您希望几位财经频道名嘴分别在哪天给您拜年呢?您可以在邮寄购物小票时随信附上您的期望,财经频道《爱心礼物大派送》特邀新春礼物派送员,如您所愿,为您买单!

  如果您的手机尾号与我们当天的幸运数字一致,主持人还会送您价值2000元的年货大礼包。如果您的小票没有被抽到,没关系——您还可以发送爱心祝福短信参与节目,每天都有100人将获得价值100元的新春礼包,还将奉送财经频道主持人的签名照片!

  听财经频道主持人给您拜年,与财经频道主持人亲密对话,机会难得,尽快把握!购物小票邮寄地址: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快乐主妇》栏目组收,邮编:100859。一定要注明您的电话地址以及爱心礼物送给谁。还等什么呢?找出你的购物小票赶紧来参加吧,财经频道主持人期待与你对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