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困大学生喜领爱心路费

贫困大学生喜领回家路费
爱心礼物:500元爱心路费和两箱福临门食用油

  本报讯“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激动!幸福!”昨天,贫困大学生张振鹏接过由爱心企业提供的爱心路费和福临门“幸福大礼包”后动情地说。当天上午,首批贫困大学生来到报社,喜领这份特殊的爱心礼物。

  据悉,为让贫困大学生能回家过年,本报联合江苏卫视启动“向10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赠送往返路费”公益活动,并由中粮集团赠送福临门“幸福大礼包”,活动开始后,立即引起强烈反响,两天时间名额就报满,报名者有来自河南、新疆、内蒙古、四川、云南等地的贫困大学生,他们中间,有人因为缺少路费,连续三年都没有回家过年了。

  昨天,优秀贫困大学生早早来到报社,接过一份特殊的爱心礼物——500元爱心路费和两箱福临门食用油。“我回家过年,来回的路费都不用愁了!”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杨鑫说,爱心企业对贫困大学生的关爱可谓体贴入微。杨鑫来自农村,父亲几年前患过脑瘤,母亲身体也不好。为替父母减轻负担,他的生活费都是自己勤工俭学挣来的。

  “我觉得很感动。”杨鑫说,得知他要带上这份爱心礼物回家过年,全家都特别开心,孝顺的他还准备为父母捎上两件衣服,让他们也感受到这份爱心。

  采访中,这些贫困大学生还表示,爱心企业和社会的关爱,将在他们心底留下美好记忆,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更多的人。

  截至昨天下午5时许,已有21名报名的优秀贫困大学生领取了爱心路费和“幸福大礼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