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蕤:展示女性风采 为中国女性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5:44  中国新闻网

  导语:4月1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融金国际酒店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新十年新女性”。政府领导、女性企业家、品牌女性、品牌专家、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了本届论坛。品牌中国网和新浪女性微博进行全程直播。

朱蕤朱蕤

  尊敬的顾秀莲副委员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和大家相会于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此我代表本届论坛主办方之一,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对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出席本次论坛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我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主题为新十年、新女性的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旨在推动广大女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继续创新拼搏,走在时代的前列。在加快改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彰显中国女性的美德,宣传中国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和在改革发展中的成就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中国女性的沟通学习、交流、提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中国的进步离不开女性,祖国的腾飞又造就了无数优秀的女性。广大的中国女性用自己的财智、为祖国创造了财富,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女性已经成为现代社会发展中一个不可忽视的群体,女企业家更是在经济社会中扮演着多重非常重要的角色,成为推动中国经济改革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女企业家队伍逐渐成长,女性的领导力在提升,女企业家的素质显著提升,特别是近几年来,广大女企业家,积极应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克服了国际金融危机的种种不利影响,顽强的实现女性自身的价值,以女性特有的睿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造出属于一篇自己的新天地。她们璀璨的人生、成功的故事给世人榜样的力量。在以往举办的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中,女企业家的参与人数达到了70%以上。本届论坛的活动,女企业家仍然是主要的参与者。我相信在各位女企业家和各界女性精英的亲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会越办越好。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5年,26年来协会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女企业家和女性企业的品牌建设,致力于为广大女企业家及其企业服务。协会与女企业家协会们,相伴相随共同成长。品牌是品质和文化的综合表现,对于女性企业来说,品牌是女企业家心灵境界的展示,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本次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希望姐妹们通过这个平台相互学习,交流成功经验,共同寻求新时期经济转型、科学发展、创业创新、跃升品牌的新思路,探索真正独立提升女性的新途径,顺应时代潮流,提升自我,开启女性事业的新起点,让世人更加了解女性,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为中国女性的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预祝,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