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水之印导入式美白打造通透亮白美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5:59  新浪女性 微博

  繁重的工作使日复一日的加班熬夜成为都市白领女性生活的常态,肌肤黯沉无光、色斑生成等问题也随之而来,而长时间疏于保养以及错误的护肤理念更使理想中的白嫩肌肤离自己越来越远,即使是即将踏入婚礼殿堂的待嫁新娘们也不能幸免。

  资生堂旗下AQUALABEL水之印品牌继去年5月冠名大热话剧《钱多多嫁人记》后,于2012年4月再度冠名《钱多多备嫁记》,引起了许多白领女性的共鸣。从“职场大龄剩女”成功转型为“优质准新娘”,怎能让黯沉肌肤成为婚礼中的败笔?想要拥有通透亮白的美肌,在修成正果的婚礼中大放光彩,准新娘们就来学习一下水之印大受追捧的导入式美白护肤理念吧!

  秉承为广大的白领女性带来高性价比美白产品的理念,AQUALABEL水之印在晶澄美白化妆水和晶澄美白乳液中奢华添加了常存在于高价美白精华液中的有效美白成分——氨甲环酸。氨甲环酸作为突破性的美白成分,能双重对抗既存与潜在的色斑,缓解色斑部位的慢性炎症,有效淡化并防止黑色素生成。在乳液后使用导入液,其独有的专利成分亲水渗透成分Aqua synergy,将美白滋养成分层层“推进”渗透肌肤深处,促进吸收。同时在拍打过程中软化受紫外线损害而变硬的角质层,确保所有美肌成分更加切实地导入肌肤内部,使美白效果倍增。

  美白之路任重道远,除了进行基础护理之外,还应注意日常防护。室外的紫外线,室内的电脑辐射,无时无刻地伤害着肌肤。AQUALABEL水之印晶澄美白防晒隔离乳在护肤的同时能有效阻隔紫外线,通过日常防晒防护预防色斑生成,同时高保湿的处方高度滋润肌肤,所含的油性成分也经过严格筛选,润泽肌肤却不油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