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装周首秀 中外名模演绎国际风范

2013年04月11日13: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4月10日晚,“海之韵·爱慕2013泳装发布会”在上海开启上海时装周首秀,4段精致的小秀如电影般地连续出场,穿插歌手、舞蹈表演,让观众渐入佳境,叙述了 “泳衣中的礼服”独有概念,展现了都市女性高雅的度假生活与国际泳装流行趋势。

上海时装周首秀 展“泳衣中的礼服”上海时装周首秀 展“泳衣中的礼服”

  4月10日晚,“海之韵·爱慕2013泳装发布会”在上海开启上海时装周首秀,4段精致的小秀如电影般地连续出场,穿插歌手、舞蹈表演,让观众渐入佳境,叙述了 “泳衣中的礼服”独有概念,展现了都市女性高雅的度假生活与国际泳装流行趋势。当晚,著名影星巩俐也观赏了该场秀,并与模特中外名模、设计师等合影。(潘索菲 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