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气味相投的你 香奈儿演绎七夕情人节香水爱情故事

2013年08月13日20: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总有相同的频道让你我相遇,总有相似的气味让彼此相知……在七夕这一特别而浪漫的节日里,香奈儿臻选经典对香,为每一段爱情定制只属于你们两个人的香水爱情故事!

  你好,清新派!

  邂逅清新淡香水+男士运动古龙水

  她充满活力,时刻保持令人向往的蓬勃生机,如同涌动的波浪,层层绽放。他单纯简约,动感四溢,如同清冽的空气中吹过的微风,带来一种无形的力量。他们在一起,幻化出不可思议的和谐,洋溢着幸福盈满的温馨感受。

  Say Hi,甜蜜的你!

  邂逅柔情淡香水+男士运动淡香水

  她在他的心目中崇尚欢乐、善于把握机缘,温暖而透明,人见怜爱,她时时刻刻唤醒他心底最优雅的悸动,最甜美的愉悦。他在她的心目中器宇轩昂,一举一动都充满魅力,他浑身凝聚蓄势待发的力量,永远都散发着生气勃勃、感性热情的魅力。他们在一起,恰似一幕幸福围绕的绝美温柔画面。

  Hello,独立者!

  可可小姐香水+蔚蓝男士淡香水

  Coco小姐,典型的狮子座,勇敢而又果决,她总是身着白衫与黑裙,款式看似简单,清新却又透着些许的性感,内在的深度悠然而生。灿烂亮丽的她,遇见勇于冒险的他,她为他的无畏、直接和刚毅所动,他们都有着强烈的独立性,他们同样憧憬自由,爱情瞬间迸发。也许甜蜜的语言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转变,但爱却会长存。

  来吧,魅力的你!

  可可小姐黑色香水+白色魅力精萃男士淡香水

  她总是神秘莫测,让他难以捉摸,她偏爱低调的巴洛克风格,那些缤纷的色彩以纯粹和含蓄的方式展现奢华。他富有魅力,有时内敛,却绝不妥协,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被温润而又清爽的氛围所包围,他们之间仿佛是一场饶有趣味的游戏,彼此都为对方的完美所迷醉。

  勿忘我,知心人!

  十九号香水淡雅倾心版+自我男性淡香水

  在他的印象中, 她精妙、雅致,一如云雾般轻柔,总令人无法抗拒。她张扬的个性与活力,点燃他的无尽爱意。他坚韧不拔、自我意识强烈、独立而又自主,无论喜欢什么,皆能随心所欲!他们的爱情大胆而骄傲,述说着一个无尽的传奇。

  让彼此的曼妙气息演化为无与伦比的浪漫七夕吧,与香奈儿[微博]香氛一起演绎七夕香水爱情故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