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和草莓:抗衰老就数我最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37 人民网

  点击图片 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吃法方面,专家建议还是最好减少加工的过程(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在草莓、菠菜中还富含有叶酸,它可防治“营养性巨红细胞型贫血”(大细胞性贫血)及皮肤瘙痒或出血。菠菜内的“类黄酮”物质可防治老年人眼睛的“黄斑变性”,从而延缓老年人黄斑的退行性变与老化而导致的眼盲症或视力减退。

  在草莓和菠菜的吃法方面,专家建议还是最好减少加工的过程。老人们可以在夏季旺季时做一点草莓酱和草莓罐头,(草莓多加水可做罐头,捣碎可做酱)煮好的草莓直接放入干净密封的玻璃瓶里,可以长期保存。菠菜一定要煮熟才能吃,可以多做点炒菠菜和菠菜汤。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