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把勇敢与优雅完美诠释的王室儿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0:43  新浪女性 微博

  NO.6 阿联酋王子谢赫-艾哈迈德

  项目:射击

阿联酋王子一举获得男子飞碟双多向的冠军阿联酋王子一举获得男子飞碟双多向的冠军

  这位王子是全世界王室的骄傲,因为在雅典奥运会上,他一举获得男子飞碟双多向的冠军,成为第一位获得奥运冠军的亚洲“皇亲国戚”。在为阿联酋赢得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后,总统下令奖励了他500 万迪尔汗( 约合136 万美元),迪拜市政府还用他的名字命名了一条街道。

  但来到奥运赛场,艾哈迈德更愿意别人视他为一名运动员。“当我拿着枪走出运动场,旁边有人喊我王子,我会很不高兴。”为了显示自己的“运动员”属性,在北京奥运会上,艾哈迈德甚至穿着皱巴巴的运动裤,用塑料杯喝水。

  雅典奥运会之前,艾哈迈德就曾用自己的波音747 飞机,接世界各地的飞碟好手去他们国家和他一起练习、比赛。因为他,阿联酋拥有了第一家射击俱乐部。而为他服务的,除了来自英国的教练和理疗师,还有专属新闻官。在北京奥运会上,王子因为一靶之差没能进入决赛,他当即表示,自己不会再参加伦敦奥运会了。

  NO.7 阿联酋公主梅萨

  项目:跆拳道

梅萨公主是典型的“不爱红妆爱武装”梅萨公主是典型的“不爱红妆爱武装”

  来自阿联酋的跆拳道运动员梅萨是北京奥运会上的明星,这位阿联酋代表团的首位女性旗手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的女儿。虽然身份尊贵,但梅萨公主却是典型的“不爱红妆爱武装”,本来是空手道选手的梅萨,因为空手道不是奥运比赛项目才改练跆拳道。2006 年多哈亚运会上梅萨勇夺银牌。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公主还特意前往中国和韩国进行训练。虽然她在女子67 公斤级比赛中首轮便被后来成为冠军的黄敬善劈到头,但梅萨表示自己很享受比赛:“能不能夺牌一点都不重要,能参加这项盛会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荣耀。”

  NO.8 沙特王子阿卜杜拉-沙特

  项目:马术

沙特王子颇有大将风范沙特王子颇有大将风范

  在北京奥运会马术障碍赛赛场,第四十九位出场的阿卜杜拉-沙特王子吸引了全场目光。虽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眼前这位就是沙特王子,但雄健飘逸的赛马、娴熟自如的骑手、行云流水般的动作还是赢得了全场欢呼,连马术评述专家都连连称赞道:“有大将风范,跳跃非常漂亮。”阿卜杜拉王子最终虽然因碰落障碍、超过规定时间而被罚十分只进入了第二轮,但他泰然自若的风度再次获得了掌声。结束比赛之后,王子独自在香港大肆血拼,享受着“购物天堂”的乐趣。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跌破2100点创三年半来新低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恋爱吉时 测你是哪位江湖大亨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