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再续香薰未了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08:33 《GOOD好主妇》

  香薰油的使用,至19世纪时,因抗生素被研制成功,在医疗效果方面,比较快及显着,故此,香薰油在医学上的运用,逐渐被人淡忘。直至近几十年,人类醒觉到抗生素的副作用对身体所带来的种种影响,才叫人再次明白“自然”的重要。于是乎,这种古老的美容、调理及治病的天然疗法,又再次被注意起来,这就是所谓的“芳香疗法”。

  跟人的性格一样,不同的香薰精华油,挥发性亦有不同,有些较活跃,有些较持久。但大致上可分成高、中、低3类。而PH值由一至十度不等,平均为7.7度左右。

  挥发性高的香薰油 :因挥发或蒸发速度较快,所以,功能只可维持24小时左右,但它却能在最短时间内有效地发挥其功能及特性,如提升情绪及思考力。

  中度挥发性的香薰油 :挥发速度一般,香味能维持2至3日左右。

  挥发性低的香薰油 :因它挥发或蒸发速度缓慢,超过一个星期依然不散,但对松弛神经及平静心情最为有效。

  调和香薰油时,挥发性属中度的分量多一点也无妨,但若属高度或低度的,份量宜较少。而最合宜的香薰配方,最好同时能包括有三种不同挥发度的香薰油。

  从本篇开始,我们会围绕香薰做一个系列文章,让你能够全面深入地了解香薰的魅力及作用,敬请关注。

  油啊油,香薰油(图)  实用快速香薰敷面法(图)>  调出不同的香情(图)

  花香缭绕的神仙水(图)  在按摩中美丽(图)  设计美丽香薰方程式(图)

  来一次沁心的芳香之旅(图)  美丽芳香之旅(一)(图)  美丽芳香之旅(二)(图)

  美丽芳香之旅(三)(图)  美丽芳香之旅(四)(图)  美丽芳香之旅(五)(图)

  了解精油,了解芳香(图)  香薰:我与VC亲密接触  香薰:身、心、灵的艺术

  香薰大有用武之地(图)  香薰精华一览表  香薰美容换新颜(图)

  美白加速器—芳香精油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沪上香熏美容新时尚 (2002/03/25 09:59)
香熏、苏打水、留声吧--小资们的后现代消费主义 (2002/02/28 10:29)
香熏甜美居室 (2001/09/03 10:09)
流行节拍—香熏沫浴 (2000/07/27 10:04)


- 处女,谁说你不在乎
- 美女大变身
- 读图时代的粉红女郎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平遥采风实录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蝎子和蝎子?不!!
与十二星座司机同车
与十二星座司机同车
秤子与蝎子--永远的爱情冤家
十二星座与香槟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