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上司男友原来有个6岁儿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14 新闻晨报

  上车的时候,我有意无意落了单,想看看能不能像是随意地坐在他身边。可是,他身边已经坐了部门里的同事。那天我们出去的人数是单数,我这一犹豫,就变成了一个人坐的那位了。幸好我坐的那个位置,正好看得见他的侧脸,我忍不住时时看他,好几次竟和他的目光相对。他冲我微笑,我的心立刻剧烈地跳了起来。

  住宿的时候,他是主管,一人一间。我落单,居然也是一人一间。我慢慢走去自己房间的时候,发现我们竟然是紧挨着的两间房。开门的时候,钥匙好像失灵了,他来帮我,又走进房间来看一下,忽然说:“有事情找我好了,一个人不要害怕。”

  他淡淡地说着,然后就走了。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没有别人听见,我无法印证他的语气是不是异样的温柔,但是我却觉得好甜蜜。

  晚饭的时候,大家闹酒。不知怎么的,一个业务员挑动众人来灌我的酒,我扛不住喝了几杯,他们还是不依,又是他替我解了围。席散后,大家唱歌去了,我觉得不舒服,可能是酒喝多了,就一个人慢慢走回去。那家宾馆是花园式的,我在小径上走着,忽然后面有了人,我吓了一跳,差点跌倒。有人扶住我,原来是他。

  我们边走边聊,明明是第一次面对面聊天,却显得很亲切,可是聊什么我都忘了。我真的喝得有点多了,只记得他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再后来,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他居然睡在我的身边。不,别误会,我们什么都没有做,我们只是靠在床边都睡着了。

  这样的男人,让我更加迷恋了,温柔体贴正派高尚,我们恋爱了。

  幸福来得那么快,我没有预计到。不过三个月的时间,他就向我求婚了。你看,这就是他为我买的求婚戒指,很漂亮的钻石。他是在丁香花园里浪漫的晚餐后,向我单膝跪下求的婚。

  我几乎立刻就答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