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上司男友原来有个6岁儿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14 新闻晨报

  破碎的一段婚姻

  这不过就是今年春天的事情。今年春短,转眼就到了夏季。“六一”儿童节那天,他说带我去见一个人。我和他约在人民广场的塔可钟餐厅。我见到一个六岁的小男孩,他说这是他的儿子,跟前妻生活。那顿饭我几乎什么都没吃,因为我吃了一惊。他离过婚,还有一个孩子,这么大的事情,我居然完全不知道。

   当着孩子的面,我不好说什么,他也几乎一们心思都在儿子身上,没有注意我的情绪。吃过饭,我推说肚子疼,先回去了。直到晚上,他才打电话来慰问我,还解释说刚刚把孩子送回去。那时,父母都在家里,我不好说什么,只能说因为肚子疼已经睡了,明天再说。

  儿童节之后是周末,一早他就来找我。我洗漱完就和他出门了。找了一个公园僻静的角落,我问他孩子和前妻的事情为什么一直瞒着我,他一脸委屈地说:“这不是一个秘密,单位里的人都知道,我以为你也知道,而且那天晚上我们不是也聊到过吗?”

  那天晚上?是啊,那天我喝得醉醺醺的,说过什么都不记得了。

  这一天过得好长,我们一起回顾了他的过去。他给我看他的离婚证,谈起他和他前妻的相识和分手,那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他说他愿意重新开始,不过我们的一切,他希望由我来决定。他还说:“如果你介意,我们可以分手,我也不会让你为难,我会换一个公司。”

  不堪的过去

  这真的是一个难题啊。

  我不仅仅是喜欢他,我爱他,愿意和他生活一辈子。但是我和我的母亲有一个原则,那就是决不能找一个结过婚、有孩子的男人。因为,我的母亲就是前车之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