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上司男友原来有个6岁儿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14 新闻晨报

  没想到,我爱上的这个人,马上就可以把我梦寐以求的幸福给我的这个人,恰恰也是有过去的人,他也有一个儿子;并且,他还有一个前妻。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应付这一切,但有一点我知道,这些年心力交瘁的妈妈,一定是接受不了的。

  大道理我是懂的,离过婚的男人不一定就不是好男人,况且他离婚已经三年了,孩子又不用跟我们一起生活。从表面上看,我们还是可以拥有独立的两人世界,但是从我们家的经验来看,我们的婚姻里将注定不会单纯浪漫。就算我可以接受,我想我的母亲也可能接受不了。

  但是,我真的很爱他,好几次,我想把钻戒脱下来还给他,就是下不了决心。而母亲现在还不知道他原来是结过婚有孩子的,我不敢跟母亲说,所以也就没有人可以商量。

  我该怎么办,是坚定一点跟他结婚,相信我们会幸福?还是干脆一点跟他分手,免得日后痛苦呢?可要是,他的孩子很听话,以后并不会影响我们的生活,我抛弃掉的会不会是一辈子的幸福呢?

  有心快语

  男主持人瞻前顾后

  差一点就完美了

  荇荇的这段爱情如果撇除这个男人是离婚有孩子外,几乎可以说是完美的,也根本不用上我们这儿来倾诉。可是,像绝大多数人一样,生活里总有这样那样的不完美,致使一个打不开的心结,哽在喉咙口。

  但是荇荇面临的情况远没有我们以前所遇到的倾诉者那么糟。因为,第一,这个男人是你爱的;第二,从你叙述中,我觉得这个男人也是爱你,并且比较尊重你的;第三,这个男人对过去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了断。由此可见,你们的婚姻生活基础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