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症女人:我还没死 丈夫和新欢就上床(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3:55 杭州网-杭州日报

  一天傍晚,吴刚躲在我们家的楼道口接季小凤打来的电话,被我撞见了,便马上关机了。回到屋里,他说:“我的手机你来保管吧。”那天,我整夜注视着手机指示灯颜色的变幻。

  “我该怎么办?”我一遍遍扪心自问,我实在找不到好的办法。我想到了我的病情,想到不久将要离开人世,我伤心欲绝。

  第二天上午,我温柔地依偎在吴刚的怀里对他说:“我想通了,你让季小凤来吧,我跟她谈谈,反正这个家将来得交给她……”吴刚似乎不太相信,我把他的手抓在掌心里说:“相信我,我还记得她的生日,是下月的5号,让我们全家来为她庆祝生日吧……”

  有人说女人爱得发昏时,其智力只有三岁孩童一般。一点不假,吴刚转达我的意思时,季小凤竟然相信了。生日的那天晚上,季小凤言行特别注意,但仍然掩藏不了重获幸福的激动。我脸上装满了笑,心里却是恨得要命。

  “我让你美,你这个魔鬼!”当季小凤在无限幸福中一口气将点着的蜡烛吹灭时,我趁着屋里的电灯还没开亮前的一片黑暗,迅速将准备好的稀释过的硫酸,向她脸上泼去。

  张爱玲说的一句话非常好,想好了就去做,否则就来不及了,人是最不能把握的东西,这句话是意味深长的。我之所以将硫酸稀释了,当初还是再三犹豫过的,我只想让季小凤的脸轻微破相,让她自尊心受伤而主动离开吴刚。而我是一个即将要死的人,现在人未死心先死,我还顾及什么呢。

  虽然法院鉴于被害人也有过错,而且最后季小凤的伤情并不严重,对我从轻判决,只判了3年徒刑,但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没有任何意义了。因为我的生命早已快走到尽头了,只是我提前失去了我的爱人。

  曹骏,男,37岁,干部

  一段婚姻未了结,

  就要为这段婚姻负责

  本来这是一件很清楚的事情。一段婚姻终结之后,另一段婚姻重新开始。这是李玲的初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