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症女人:我还没死 丈夫和新欢就上床(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23:55 杭州网-杭州日报

  但实际上,李玲忘记了一点,那就是: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凡事都有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欲速则不达。无论是幸福生活还是什么别的东西,都别妄想在一日成就,更何况是本身就难以相处的继子女与后妈之间的关系。反过来说,就是季小凤真的成了李玲孩子的后妈,也未必就能够确保孩子们不受欺凌。而且,她把原本真心真意对待她的老公当成礼物一样送给别人,会让他觉得自己的老婆不再爱自己了或者说这份爱根本不足挂齿,无足轻重,而不珍惜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要知道感情是不能靠施舍来获得或给予的。

  综观很多类似的死前想安排好配偶的另一半的例子,多以不欢而散或者说两败俱伤的结局收场,因此,作为旁观者,我们觉得,如果能够重来一次的话,李玲最好的办法就是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珍惜眼前的每一刻每一秒、每一件事和每一个人。

  杨叶,男,28岁,职员

  对临终者要多一份包容与关爱

  这件事由闹剧变为悲剧,其中的错误根源何在?吴刚父母当年的棒打鸳鸯,吴刚、季小凤二人的藕断丝连,李玲的错误“奉献”,吴刚的爱情转移,季小凤迫不及待的取而代之,种种的一切酿就了这出悲剧,故事中的三位主人公全是输家,没有一位赢家。

  不管李玲是出于什么目的,她的“成人之美”之举毕竟是出于对丈夫和孩子的爱。对于快走到生命尽头的妻子,不管怎么说,做丈夫的都应该让她快乐地度过生前的日子,并且让她对孩子的将来充满信心,心灵充满安慰地走完生命的旅程。如果吴刚和季小凤二人能够做到古人所说的“发乎情、止乎礼”,心中多份包容与关爱,而不是一味地追逐自私的

婚外恋情,也许他们三人的故事会成为一段现代佳话。

  如何处理和经营好婚恋、家庭、生活,值得现代人深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