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巨额财产雇人和妻子通奸(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08 杭州网-杭州日报

  法庭里静悄悄的,大家盯着审判席,不知道法官会作出怎样的判断。谁知就在此时,照片中的“奸夫”陈新亮面色沉重地走进了法庭,他低着头说:“关于我和黎柳通奸一事,原因复杂。我有话说,请法官允许。”

  法官经调查认定了陈新亮的身份,准许陈新亮作为证人陈述。陈新亮平静了一下情绪,从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里拿出一盒录音带交给法官,然后缓缓地抬起了一直不敢抬起的头:“我是受杨展军重金雇请扮演奸夫角色的,我愿意为此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在我交给法庭的录音带里,有杨展军雇请我勾引他妻子黎柳的全部录音。”

  闻听此言,不仅法官,在座的当事人和旁听者无不感到莫名惊诧。黎柳红杏出墙有数张照片为证,这半路上怎么又冒出个“雇人通奸”之说?

  当然,最吃惊的,不,应该说最愤怒的还是杨展军。眼看着就要到手的1500万元可能像风一样飞走,他恨得眼睛都要出血!

  黎世才的懊悔

  这才几年时间啊,一个人竟能由猫变成狼,这是黎世才做梦也不曾想过的。

  2002年5月的一天傍晚,黎世才从公司回家的路上,走到繁华的钟家村时,一辆运土的翻斗车把他撞了个正着。开车的小伙子早已吓得没了主意。这时,一个年轻人挺身而出,那人就是杨展军。他拦了一辆的士,和撞人的小伙子一起将他送进了

医院。撞人的小伙子身上只有几张零票子,急得满头大汗。杨展军掏出口袋里的1000多元钱,全部交了押金。黎世才伤得不轻,内颅少量出血,脾脏全部破裂……医生说,幸亏抢救及时,他才保住了性命。

  这一切,他都是事后才知道的。他打听到了杨展军的地址,托人送去了重酬。让他意外的是,杨展军的工作单位,就是黎世才下海前的单位。

  黎世才10年前辞掉公职,下海后办了一

家装饰公司。没想到,就在自己的事业如日中天时,却遇上了这场
车祸
。虽说保住了性命,但体力和精力大不如前。而独生女黎柳尽管已23岁,可性格内向,依赖性强,也难挑公司的重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