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巨额财产雇人和妻子通奸(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08 杭州网-杭州日报

  最后,他向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与黎柳离婚;鉴于黎柳的过错,他要求分得他们夫妻全部财产的80%,除此之外,还要求黎柳赔偿其精神损失费。

  醉翁之意不在酒,杨展军盯着的是黎家的钱财。而这个杨展军,竟是一个父亲用心选择、倾注了爱心的人,是一个受了恩惠、并口口声声要终生报答父亲的人。黎柳真是痛呀,痛得直想头撞南墙。她恨杨展军,更恨自己,恨自己一失足酿成大祸。

  让她没想到的是,就在她濒临绝望之际,良心发现的陈新亮站了出来。最终,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法院通过审理,认定杨展军在对黎柳实施冷暴力的同时,有婚外情在先,应负主要责任。遂作出如下判决——准予杨展军与黎柳离婚,其共有财产折合人民币1800余万元,80%归黎柳所有,20%归杨展军所有,并驳回了杨展军的其他诉讼请求。

  吴海鹰,男,36岁,职员

  起诉对方存在婚外情,

  要找直接证据

  2001年公布施行的新《婚姻法》新增了

离婚损害赔偿制度,提出“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一)重婚的;(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三)实施家庭暴力的;(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而导致离婚的。”

  但在司法实践中,有的原告在向法院起诉时,为主张对方存在婚外情,列举了大量的证人证言,但这些证据都属于间接证据,在没有直接证据支撑以及对方否认的情况下,都会被法庭否定。在这种情况下,要想打赢官司就必须十分重视直接证据的收集工作。如“保证书”、“道歉书”等,婚外情突然被曝光,一方情急之下写下保证书等表示悔改,这是婚外情的关键证据;嫖娼事件等,通常有警方介入,有警方的笔录;单位查实职工的婚外情后,有时会对其生活作风问题作出处理;双方来往的书信、短信、电子邮件等,此类证据除书面证据外,短信、电子邮件等均应先做一公证,再提交法院为宜;捉奸在床,收集这类证据难度很大,可通过拍照摄像拿实证据。

  斯贞民,男,55岁,经济师

  担心对方是看中你的钱,

  婚前财产不妨做个公证

  在这个现实版的“农夫与蛇”的故事中,黎世才和黎柳这对父女太天真善良了,差点掉进杨展军设的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