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巨额财产雇人和妻子通奸(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08 杭州网-杭州日报

  如果事先有所警惕,黎世才和黎柳可以事先采取一些法律上的措施,作出若干规定,保护自己的利益。譬如可以进行婚前财产公证;或者根据杨展军在公司的业绩,给他应得的报酬,而不是全盘将财产划到他和黎柳的名下。

  “篱笆扎得紧,野狗钻不进”,这话虽然听着粗俗,却是维护市场经济正常秩序,切实保护财产所有者利益的方法之一。

  陈洁,男,28岁,职员

  两情相悦,

  不要轻易逾越法律界限

  看了本案,不由得对杨展军的卑鄙行径痛恨不已,对黎柳深表同情。

  但细细看来,若不是杨展军卑鄙在前,黎柳的行径就不那么值得同情了。也许她之前就对陈新亮有好感,也许她被杨展军所冷落。但她可以光明正大地去追求自己的爱情和幸福——在

离婚后,而不是在夫妻关系还存续之时。那样的话,杨展军就无孔可钻了。

  一个人应该对家庭和婚姻负有一种责任,知道自己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否则吃了亏就只能怪自己了。

  赵敏,女,50岁,大学老师

  婚姻要以感情为基础,

  不能当成筹码

  杨展军为了所谓的双赢(既能迎娶心仪的人又能得到绝大部分家产)出了如此恶计,实为可恨。但这杯苦酒的酿造者,也有黎世才的份。

  黎世才当初与其说是给女儿找老公,不如说是给自己的事业找接班人,而忽略了女儿和杨展军之间是否有恋情。加上杨展军一心想做乘龙快婿,黎柳唯父命是从,这个婚姻的基础本身就是不牢固的,难怪最后会轰然坍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