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巨额财产雇人和妻子通奸(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08 杭州网-杭州日报

  见杨展军要自己做的是这样一件事,陈新亮有点吃惊。“你不觉得这样做有点卑鄙吗?”

  “这没有什么卑鄙不卑鄙的,每个人都希望追求到自己希望得到的东西。我不强迫你。”

  陈新亮没再吭声。杨展军的话,说到了他的痛处。他们对视了好一会儿后,他才站起身说,“这件事,你容我好好想一想。”

  从杨展军的办公室出来,陈新亮的心里愤愤不平。毕业于一所职工大学财会专业的他,自觉业务能力绝不亚于名牌正规大学的高材生。正因为成绩好,能力强,毕业后,他的老师把他介绍给了朋友黎老板。一年后,黎老板见他果然是个人才,且为人忠厚,做事肯出力,便对他有了几分欣赏。两年后,他便从一名普通的财务人员,被升为财务部负责人。

  财务部负责人自然是老板的亲信,由于他常伴黎老板左右,便和老板的女儿黎柳熟悉起来。黎柳话语不多,相貌也不是特别出众,但对于来自农村、没有根基的他,依然像是高高在上的公主。他虽然明知自己和黎柳隔着门第的距离,但还是禁不住对她产生了爱慕之意,并刻意地寻找机会和她相处。可黎老板发现苗头后,很快阻止了他,多次在言语上暗示,让他断了这样的念头。他觉得很伤自尊,明白了老板的意图后,便知趣地和黎柳疏远了。

  现在,当他得知了杨展军的意图后,他不知道自己是应该高兴还是悲哀。他既痛恨杨展军的小人德性,也有点对黎老板的幸灾乐祸。杨展军不是你选的接班人吗?没想到你挑中的是一只白眼狼!陈新亮想,既然这次是黎柳的丈夫要我去占这个便宜,我没有必要当正人君子。不过他还是长了一个心眼,在和杨展军进一步谈“合作”细节的时候,偷偷录了音。

  可是,他没有想到自己对杨展军的估计还是过低。他以为杨展军只是想让黎柳犯错,以便堵住她的嘴,不去追究他和文珊的事。谁知他的用心要比这个狠毒百倍千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