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巨额财产雇人和妻子通奸(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08 杭州网-杭州日报

  过了几天,黎世才突然接到了杨展军打来的电话,说他收到了黎老板的丰厚报酬,觉得受之有愧,表示自己不能接受如此重酬。接罢杨展军的电话,黎世才心里不禁一动:这小伙子心肠好,蛮不错的,何不邀他来公司工作,观察一段时间,看看能否助自己一臂之力。于是,黎世才又打电话过去,这个电话打得很长,黎世才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谈了自己的无奈,希望小伙子能加盟自己的公司,共同发展。

  杨展军是一个礼拜后电话回复的,他说自己能力不强,但愿助黎总一臂之力。

  或许杨展军天生就有经商的资质,也有可能是他认了真要在黎世才面前做出一点成绩。进入装饰公司后,他虚心好学,勤于思考,管理水平超常发挥。一年下来,装饰公司各方面的工作不仅没有因为老总受伤而受影响,而且成绩不俗。黎世才心里暗自高兴,福祸相伴,一场

车祸,竟让他招来了一个人才!

  基于这样的想法,他不仅对杨展军更加关心培养,而且执意撮合他和独生女儿黎柳的关系。黎世才想,自己年事已高,加之又遭遇了严重车祸,黎柳性格内向,将来总得有一个知根知底的人继承自己的这份家业。

  事情进展十分顺利,黎柳从小就崇拜父亲,在婚恋问题上,觉得父亲看上的人一定不错。就这样,在她还没有完全体验爱的滋味时,就和杨展军举行了婚礼。那是2003年的10月1日。

  杨展军的卑鄙

  黎柳和杨展军结婚后,自觉精力越来越不济的黎世才召集家庭会议,把公司及其财产划到了黎柳夫妇名下,并进行了公证。

  2004年,主政后的杨展军向外招聘人才,并亲自挑选了一位学旅游的大学生文珊到公司当秘书。文珊不仅身材好,脸蛋漂亮,而且天性活泼。每次应酬,他总把文珊带在身边。

  有了文珊做比较,杨展军渐渐觉得,黎柳性格内向,缺乏情趣。每次他回家,总看到黎柳聚精会神地在看电视。于是,他开始寻找各种借口晚回家甚至不回家,并创造很多机会让文珊和自己一道外出。

  男女之间的防线其实只有一张纸那么薄,对老板的心思,文珊哪能不懂?没用多长时间,杨展军便和文珊很自然地睡到了一张床上。 从此以后,杨展军很少回家。为了幽会方便,他在宾馆包了一间套房,做了他和女秘书的爱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