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堪妻子折磨 工程师走上不归路(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3: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5年8月的一天晚上,陈中国突然闯到了米文的家里。一进门,他板着脸问:“你为什么老躲着我?难道你不想干了?”米文支支吾吾地推脱说最近工作很忙,取图纸也不方便。可陈中国哪容他搪塞,他话里有话地阴笑着说:“你最好少给我玩花样,如果你觉得钱少我可以再加,但你要是不愿意合作,那就别怪我不讲交情了。”说着,他扬了扬手中的图纸。

  米文是个书呆子,哪经得起他软硬兼施。见陈中国威胁自己,他马上改口说:“我不是不愿意合作,但我也总得为自己以后着想呀!这种事万一被工厂发现,我被开除了怎么办?我老婆孩子怎么办?”

  听米文说出自己的顾虑,陈中国马上就爽快地答应道:“这好办,如果你不放心我们可以签份协议,我保证让你无后顾之忧。”

  陈中国当即起草了一份协议:米文无条件为陈中国提供所需要的图纸,陈中国则每月付给米文6000元报酬;如果米文因此被工厂开除,陈中国的公司则必须聘用米文,时间最少为三年以上,聘用时月薪不能少于8000元,而且,陈中国负责为米文买好

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

  有了这份协议,米文觉得有退路了,于是,他开始放心大胆地干起来。有技术设计室主任的身份做掩护,米文窃取图纸真是太方便了。陈老板要什么图纸,一个电话打过去,他就借出来,复印好后送到陈老板手里。每次,他把图纸从江津市送到重庆市区,陈老板就把他奉为上宾,除了好吃好玩的招待他,还为他全额报销差旅费。

  金钱消除了妻子的怨恨,米文换来了“安宁”的生活。他开始越滑越远,一发而不可收。工厂刚引进外国图纸,还未来得及翻译,他就将图纸复印,送到了陈中国的案头,造成他所在工厂的产品还未试产,陈中国就将新产品抢先生产出来并占领了市场。源源不断的最新技术资料带给了陈中国源源不断的财富。陈老板靠他提供的技术图纸事先生产产品,抢占市场,利润就像滚雪球一般。在米文的帮助下,短短半年时间,他就暴发成为一名千万富翁。陈中国暴富后,米文为了彻底讨妻子欢心,也为了解决自己的后顾之忧,米文又找陈中国提出了在重庆购房的要求。陈老板自然怕得罪了这位“财神爷”,于是于2006年3月,又和他签订了一份合同:米文为陈中国“工作”到2006年底时,陈中国必须为米文在重庆市区购买一套100平方米以上的商品房。房子有了,钱也有了,家里的债务也还清了,金杏的欢声笑语又重新回到了家里。为此,她逢人便说:“瞧,我老公多有本事,动动脑筋就可以挣大钱。”可她哪里知道,此刻,他的丈夫为了获得家里的安宁,已经走上了一条违法犯罪的道路!而米文整天表面笑呵呵的,可是,每到夜深人静,他就会噩梦连连,惊出一身冷汗。

  由于米文出卖情报,2007年上半年,国内市场出现了大量假冒受害厂家的产品,为此,米文所在工厂陆续遭遇了国内外客户纷纷退货,致使该厂月产值因此而锐减了近千万元,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