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堪妻子折磨 工程师走上不归路(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3: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厂方震惊了,废气涡轮增压器制造技术是外国公司独家授权给该厂,其产品全国只此一家。是谁在“克隆”本厂的产品?后来,该厂经过调查,终于发现是本厂的技术泄密。而从多方收集来的情报来看,陈中国的公司正在大量仿造生产销售他们的产品!2007年7月,受害厂家遂向重庆江津市政府报告了此事。市领导震怒之余,随即指示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这起泄露商业机密的大案。

  不久,重庆江津市公安局很快就将陈中国抓获,并从他公司搜出盗窃的专有产品技术图纸资料6580多张,各类工艺程序图纸160多种,查扣价值1200多万元的克隆产品和大量赃物。

  陈中国被缉拿归案后,很快就交代了与米文共同作案的犯罪事实。不久,米文被警方抓获,他因涉嫌泄露商业秘密罪,被江津市检察院正式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庄严审判。

  米文是个不可多得的优秀人才,本来,他前途辉煌,不可限量。但是,这样一个人才,却仅仅因为没有处理好老婆下岗后出现的家庭矛盾,而走向了犯罪,这实在令人扼腕痛惜。米文想获得一个安宁的生活环境,这无可厚非,但遗憾的是,当他面临妻子下岗的纷扰时,不是选择正常的途径去解决问题,而是选择了一条他认为看似可获取家庭安宁,而实际毁灭家庭的犯罪道路。结果,他不仅有损国家,毁了自己,也害了家人。而更可悲的是,金杏遭遇下岗,不是用正确的心态去面对社会,而是拼命想借用丈夫的地位实现自己的再上岗,这就不可避免地间接把丈夫逼向了一条极端的道路。试想,如果没有这场家庭纷扰,没有妻子的步步相逼,米文怎会走向极端?他又怎么可能沦落为一名囚徒呢?这个深刻的教训实在值得我们深思!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