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纠缠:前夫和情人卷跑了钱(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48 杭州网-杭州日报

  前夫回归

  过了一年。这一年我咬着牙,擦干眼泪,在大家的帮助下把房子造起来了。欠下了很多债,还要养儿子,我上班每个月拿到工资就还钱。这时期也想找个有钱的男朋友,帮我还债过日子。但很多事,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的,有一个男人在我困难的时候一直帮我,我说拿一笔钱我们就结婚吧,但他无奈地说没有钱。

  有一天我忽然接到一个电话:“你成天在外面疯癫,儿子还要不要管的?”我听不出是谁用这种口气说话:“你是谁呀?”“哈哈,我是谁?你都听不出来了?我是你老公啊。”原来是他回来了。“我没有老公,你还没死啊?把我的钱还给我!”

  他真的答应还钱,但前提条件是复婚。他本来朋友多,第二天请客吃饭,小姐妹把我骗去。大家都要我再给他一个机会,让他回家。我看着他们,眼泪落下来,“我是无爹无娘的人,这个人怎么对我的?我是在什么情况下离婚的?难道你们都忘了吗?”

  可是人们还是劝,说看在儿子面上,而且他能帮你还债。我思想斗争非常激烈。这时讨债的又在不断上门,他拿了两万还了急债,就此住进了这个他曾抛弃的新家。

  一切又回到原样。但回来的,已经不是我们自己了。

  他找到一份开车的工作,他一出门我就会胡思乱想,是不是和那个江西女人在一起?我还没问过他,他倒来查我,天天打电话到我单位,查问是不是加班。一个多月后,周末朋友一起打麻将,到12点时,前夫在电话里骂开了:“你和哪个野男人一起?怎么还不回来?”

  噩梦又开始。我说如果这样的话,你还是走吧,本来也没办复婚,我只答应看看再说,可是你倒怀疑我了。我跟你说过,我是有男友的呀,我们已经要结婚了,你还是走吧。

  他听了竟不说话。第二天我去上班,他在家里把电视机打烂,把我的新衣堆在院子里烧掉。我一进门,他抓住我说:“是不是你的男朋友不放你?”我气极了说:“是的是的,他不放我。”他便扬言要杀人。

  半夜里他又来求我:“我什么都改了,你不要赶我走?”

  我哭了,问他:“你到哪里,会带我去吗?我到哪里,你会跟我去吗?你开车每天给我一百块钱,你能做到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