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纠缠:前夫和情人卷跑了钱(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48 杭州网-杭州日报

  没想到,一切表面上的结束,并不是结束。命中注定这段姻缘还要纠缠不清。

  就在他娶了江西女人之后,消息不断传来。有一天听说那女人怀孕了,又一天听说她打胎了,接着又听说两个人吵闹打架不可开交,又离婚了……

  这些消息还不知真假时,他又在我家附近出现了,借口是看他的儿子,法律没有不准他来看儿子吧。于是,关于我俩要复婚的传言四起,亲朋好友都生气,以为我真的要再接纳他,我天天解释都不行,亲友们都不理我了。

  更生气的是那个男友,他更加怀疑我了。两个男人有时在我家门口遇到,双方就像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一个说你还要回来,我就杀死你儿子!另一个说你算什么东西,住在我的家里?你要动我儿子一根汗毛,我要你死无葬身之地!真是热闹,两个人吵得沸沸扬扬,我的脸都不知往哪搁,不知前生作什么恶,要遇到他们这样的男人?

  为防万一,我把儿子送到他老家亲友处。路上我问儿子,想要哪个爸爸?儿子说:“当然是我自己的爸爸!”听了儿子的话,我真是哭笑不得。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和男友吵架,我叫他不要再这样闹,他说我心里从来就没有忘记前夫。我们正吵时,家里电话响。男友去接,这一接他竟对着电话吵起来,原来是我前夫打来的。男友说:“你不准打到我家里!”就听他们俩在打舌战,一下说要把你杀了,一下说要把你劈了。男友说你敢来就让你死在这里,前夫说我就在楼下,马上就来!男友掼了电话机,跑进厨房拿了菜刀,一刀插在桌子上,此时我已听到前夫上楼的咚咚声。我一边打手机报110,一边往楼下跑拦住前夫,不让他上去。正在拉扯间,警察来了……

  这样的局面真不知如何收拾,我想还是先和男友分手,这个人并不善良,儿子也不喜欢他。于是和他谈了一个晚上,他说:“这两三年我辛辛苦苦,为你做事为你忙,自己女儿都不顾,我不能就这么白白地走!”

  “那你要多少?”心越来越冷,原来世间所谓男女,到头来还是要论钱财。“我要10万。”“你去抢吧!”谈了半夜,谈到5万。

  第二天这个男人拿了5万块钱,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