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纠缠:前夫和情人卷跑了钱(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48 杭州网-杭州日报

  前夫以为我这样做是同意他回来,但我坚决不答应。很想过一段清静日子,想起以往的事情,真是心有余悸。

  但我根本无法清静,前夫开始短信大战。每天发N个短信,说他生病了、寂寞呀、伤心啦、后悔呀,又回忆我们俩从小就像兄妹一样长大,一生一世是不可能分开的等等,总之态度极其之好。除了电话短信忏悔,他又出现在我周围,跟踪我的行动,见面就讨好,还对儿子实行攻心战,让儿子成天游说……终于在一天晚上,他忽然半夜敲门,一定要进来,说他无处可去……

  生活就像一个圆圈,无论发生过什么,竟又能回到原点。

  可是旧日的折磨也同时回来了。我发现那个女人阴魂不死的,又来找过他,而他也是一天到晚用怀疑的眼光盯着我。我们两个人之间已经彻底不能信任,他怀疑我和那个男人还在往来,我怀疑他不知道外面有多少女人,这些女人的关系断没断?

  人走到一起了,两颗心却不知在哪里?有一次小姐妹给我打手机,楼上信号不好,我就在楼下说了半天话。上楼他就不高兴了,不准开电视,不准出门,过去的嘴脸又出来了。

  我问他:“你到底想不想一起过?”

  “谁不想过,打电话不能上来打?”

  “信号不好你知道呀,你有什么资格怀疑我?谁知道你有几个女人!”

  “你不是也有男人了吗?”

  “我是离了婚以后才有的啊,有什么不对吗?只许男人找情人,不准女人找老公?”越说越生气,两个人又打起来……

  就这样闹着,心里还是放不下他,竟像有病了似的,半夜里我会爬起来查他的手机电话,翻他的短信。我也不知道心里为什么这么苦?连他自己都问我,“你为什么会原谅我?你凭什么能原谅我?”

  我说:“我是爱你才原谅你的。”可是他不相信,他不相信我还能爱他。

  过去他不回来,我痛苦;现在他回来了,我更痛苦。我的怀疑更多——他为什么现在要死要活地回来?我们房子又要拆迁,他是不是想回来再拿一套房子,然后再次抛弃我们母子?他为什么和江西女人结婚又离婚?这是不是一个阴谋?一个计划?

  还有更要紧的,他到底爱不爱我?我能不能和他复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