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丈夫出轨回归让夫妻生活更甜蜜(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01 城市快报

  我是个耐不住性子的人,决定和他挑明了说。有一天,我问他:“你最近老不回家,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说:“不是跟你说了吗,工作太忙。”

  “你都这个岁数了,再忙还能忙到哪儿去?我知道你肯定有事,为什么不能对我明说?”

  他不说话了,他一不吭声我就知道肯定有事了,因为他不是个会撒谎的人。

  我接着说:“咱俩那么多年的夫妻了,你跟我说实话,你要是真的在外面有人,咱们就好好谈谈,看看怎么解决。”

  “……”

  “这些日子,我心里很憋屈,总是觉得心脏不太好,也没敢告诉你。你还忍心瞒着我吗?”

  “对不起!”

  这三个字他说得很轻,听在我耳朵里却比炸弹还要响。他承认了!我猜测的一切都是真的!他在外面真的有了别的女人!我当时痛苦得真的没法用语言来形容。我第一次觉得恨他,恨他为什么要承认,为什么不能骗我一次!

  我强忍难过,又问他:“多长时间了?”

  “半年了。”

  我转过身去看他,他也看着我,脸上竟然挂着两滴泪水。他小心地问我:“你打算怎么办?”

  我硬起心肠说:“

离婚吧!”

  “芳,这件事是我对不起你!可是能不能不离婚?没有你们娘俩,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他不说还好,一这样说,我的委屈就再也忍不住了,我哭着对他说:“你心里还有我们娘俩吗?这么多年我一心一意守着你、守着这个家,你却做出这样的事,对我公平吗?”

  经过理智的思考,沈芳决定给丈夫一个改过的机会,可是她却打不开自己心中的结。

  我心里真是别扭啊!这事放在哪个女人身上她能受得了?20年了,我和他同风雨、共患难,最困难的时候我都陪他走过来了,现在他有事业了、有钱了,我这个糟糠之妻反倒不能和他共富贵了?太不公平!我怎么都想不通,男人为什么都要这样?我甚至想过要报复他,可转念一想,报复了他对我有什么好处?对我们的孩子又有什么好处?离开他,我自己未必就会幸福,孩子肯定也不会再像从前那么开朗、自信了,每个人的心上都会有个伤疤,这辈子恐怕都愈合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