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丈夫出轨回归让夫妻生活更甜蜜(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01 城市快报

  我不由得想起了丈夫从前对我的好,想起他曾经那么地宠着我和孩子,想得心都疼了。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他是对我们最好的人,而且,我自己还像从前那么地爱他。如果我和他离婚了,那个比他小十几岁的女孩儿会把他一直照顾到老吗?等他老的时候,她还会陪着他吗?没有我和孩子陪在他身边,他会快乐吗?

  我就这么反反复复地想啊、想啊,每天什么心思都没有,一有时间就跑到楼下的花园里去坐着,一坐就坐到后半夜。那些天,我丈夫每天都按时回家,进门就看我的脸色,看见我阴沉沉的样子,他连一句多余的话都不敢说,只是用悔恨的目光看着我,默默恳求我的原谅。

  慢慢的,我的心软了,其实我很清楚,我们一家三口谁也离不开谁,如果我一意孤行非

离婚不可,将来一定会后悔的。

  我主动找丈夫谈话,我对他说:“你做出这样的事,对所有人都是伤害。你伤害了孩子,破坏了她心目中好爸爸的形象;你伤害了我,把我心底最美好的感情给破坏了;你也伤害了那个女孩儿,你和她在一起,能对她负责任吗?”

  丈夫小声说:“她说我不需要对她负责任……”

  “那是她年轻,可你不年轻了,你是个成熟的男人,怎么能不负责任地伤害人家呢?”

  丈夫低下头,半天才抬起头来看着我,对我说:“芳,是我错了!请你原谅我,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有这样的事了!”

  我看见他痛苦的目光,就知道他是真的认识到自己错了。我想,男人就像孩子,总有犯错的时候,我应该给他一个改错的机会,虽然我的自尊心并不甘愿就这么轻易地原谅他,可为了孩子、为了这个家,我必须这么做。

  我原谅了我丈夫,给他时间去和那个女孩儿分手,没多久,他真的不再经常“加班”了,下了班就回家,也不再收到莫名其妙的短信和电话,一切似乎都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可我却还是高兴不起来,我不想和他说话,不想理他,甚至都不想看见他,一看见他,就想起他犯的错,就忍不住要生气。

  改变自己是很难的,强迫自己改变就更难。但如果自己的一点点改变能换来全家人的快乐,沈芳觉得再难也值得。

  那段时间,我们家的气氛特别糟糕。我整天沉着一张脸,没有一丁点笑容,还动不动就乱发脾气,我丈夫则不停地给我赔笑脸,孩子每天放学回家,看到我们这个样子,也笑不出来了,吃完饭,就躲进自己的房间写作业,有时还偷偷哭。看到大家这个样子,我心里也很难受,我知道主要问题在我,是我太冷漠了,只要我能高兴起来,他们爷俩就能高兴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