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点:2007中国情爱报告(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50 新周刊

  4桩爱情骗局:辽宁跨省骗钱农妇+深圳跨国骗婚女+河北13假新娘+精神病人的30亿骗局

  一些人,为了获得片刻爱情的体验,几乎要放弃一切明确的表述和判断。有时候,只要想想爱情本身,就足以让他们脸红心跳,忘乎所以。而另一些人,他们一出生就老了,即使有爱情,那也是有主张、有目标行动的伪装。

  30岁的安徽富商王东一度沉浸在他自己的迷梦里。一个25岁的大连外国语学校学生,一个娟秀的海关关长之女,一直在网上、在电话里、在梦里向他招摇小手。为了给这个“身患白血病”的女孩治病,他先后汇款282万元。2007年12月14日,当警方逮捕了那个他“恋爱”着的40岁的朝阳凌源市农妇,王东甚至不敢看她的照片。纯粹的爱情无处不可能发生,唯独不在网上。

  德国人米兰真单纯,一个网上认识的中国女人,怎么就放心把60多万元交给她?

  代红娟大概也觉得米兰傻,不过米兰不是她手心里唯一的傻瓜。除了米兰和一个美国男朋友,代红娟还有三个中老年美籍华人“男朋友”。虽然米兰一再表示只想拿回钱,不想起诉她,代红娟还是不肯露面。她很明白,自己不仅骗了感情,还犯了诈骗罪,事情没那么容易了结。

  2007年10月24日,河北高阳十几个村子里的新媳妇全不见了踪影。这13个女孩一走,刚刚欢欢喜喜办完喜事的村民们一下子陷入了尴尬。他们得到一个教训,不要相信陌生女人的来“性”,也不要相信陌生女人带来的婚姻,因为那里没有爱情。

  自称月薪3.5万元的著名寺庙的第二方丈,写下一张高达30亿的欠条。如果这样骗婚都能成功,那双方一定有一方精神不正常。无锡女孩小云财迷心窍,真上了一个二级精神病人的当。骗婚不是什么新桥段,这么荒唐的事却第一次听说。“方丈”成功了,因为他知道钱的力量大。能明白这一点,他还不算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