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点:2007中国情爱报告(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50 新周刊

  5宗情杀事件:失职的“职业情人”+女版“马加爵”+杀死“牛皮糖情人”+致命“性骚扰”+现代版“金瓶梅”

  2007年11月15日,广西钦州女孩方晴将单人婚纱照放在熟睡的情夫黄灿床头,并把一瓶汽油泼在他身上点燃。在两人相恋时,方晴曾起草过一份同居协议书,决心做永不谋求“转正”的“职业情人”。但在患上乳腺癌之后,方晴的“职业情人”生涯也走到了尽头。除了性,她得不到任何东西,而对一个乳房损毁的女孩来说,性并不是什么享受。她选择了杀死对方。感情事大概是所有事情里最容易使人钻牛角尖的一种,一旦陷入不良情绪,多数人很难自拔。感情无小事,感情无逻辑,人们恰容易为最不爱惜自己的人所伤。

  2007年12月22日,云南丽江玉龙县警方发现了木鸿章被肢解的尸体。杀害木鸿章的张超是他长期包养的情人,就读于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在同学的印象里,张超与木鸿章的关系止于“穿着高跟鞋挎着小包走出校门,钻入一辆停靠在学校门口的轿车内”、“一个月在她银行卡上存3万多块钱”,此外没有更多的细节。

  二奶生涯让家境平凡的张超开了眼,也生出无止境的贪欲,包括感情的、金钱的。无论哪一种意念作祟,张超都坚持“必须杀掉他”。她总要做得比别人彻底些,因为她要得比别人多。

  2007年8月16日,宜春市万载县罗城镇小浒村村民辛荷生拿着菜刀走进同村情人喻小美的房间,砍杀了她和她的一对儿女。辛荷生很后悔,为了一个同时跟7个男人上床的女人犯了死罪。喻小美跟这么多男人上床也不光为了性,隔三差五总要从他们身上捞些好处。辛荷生被她要挟得心烦意乱,本就没有什么感情的男女,没了男女之事的温存,辛荷生想不出不杀她的理由。

  “你说这地方好吗?”2007年7月22日晚上10点,21岁的浙江省仙居县女孩俞燕静站在福应山古塔边上问李金枝。几分钟后,悄悄摸上来的男友把刀递给她,两个人左右夹击,割断了李金枝的脖子。除了杀死他,俞燕静实在没办法劝止美容院老板李金枝没完没了的伤害和骚扰。对方心里没有爱,只有占有欲。

  重庆同晖集团董事长汪显东身高只有1.4米,背驼腿残。他有一对儿女,结婚17年,没想到会死在结发妻子手里。2007年3月20日,刘祖芬一夜没合眼,又是喂药、又是捆绑,最后拿被子捂住汪显东的口鼻才把他杀死。过去刘祖芬一直说:“我不嫌他丑,不贪他的钱”,原来都是自我暗示。夫妻吵吵闹闹十几年,恶意也不断积累。没有偷情、没有外遇,刘祖芬的小厌恶终于酿成了大错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