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我的婚姻成了父亲的投资项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1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柯云路婚恋哲理小说《婚姻诊所》封面

    文/著名作家 柯云路 欢迎网友投稿

  柯老师:你好!

  现在的我是一团乱麻,很需要你这把快刀。

  说说我的情况吧,23岁,生长在一个独裁专制的家庭。从小接受苛刻的教育,16岁至今经济独立,全部自给自足,工作上小有成就,担任一家大型外企的部门经理。

  开门见山,现在的情况是我父母以及所有的亲戚都反对我结婚,因为男友是外地人(我是北京人),身高矮(170cm),收入少(每月2000多,可他学的是土木工程系,今年7月刚开始工作),没房(他父母给他在北京买了一套靠近城铁40平方不到的小房子)。

  在他们的眼里,男友一无是处,觉得他任何一个方面都不能和我相配。

  有了这样的观念,他们根本不会去了解他的优点了。

  说实在话,我的男友除了经济条件不是太好,其他基本无可挑剔,为人正直坦率,诚实善良,积极上进,对人也非常体贴,身心健康(在现在竞争残酷的社会,心理不健康的人太多了)。我们的相遇是非常有缘的,要知道,偶然认识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的概率太低了。

  我有信心凭我和男友的能力共同创造我们的生活,他是至今我唯一觉得可以过一辈子的那个人。我虽然年轻,但感情经历不算少,做销售这个行业很多年也可谓阅人无数了,虚荣心和物欲在我身上已经基本褪去了,心理年龄和生理年龄差距很大。

  我想趁我的心还敏感,还相信爱情,把握好自己的幸福。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