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有技巧:“后花季熟女”如何把握和嫩男的爱(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08 今日女报

  建议:别谈崩了你的“姐弟恋”

  如果你爱上了那个值得你爱的“弟弟”,那么,运用你成熟的智慧,挑战世俗的眼光,让你们的爱情结出丰硕的成果。 

  第一:不要让年龄的鸿沟永远逾越在你面前。

  忘掉年龄的差别吧,偶尔也不妨学做小女人状,该撒娇时就撒娇,男人都吃这一套。当然,盲目装嫩除外,那会让人毛骨悚然的。学会做小女人更重要的是要你不要太强势,就算你比他能干,比他能挣钱,他始终是你的爱人,不是你的下属。

  第二:不要培养男朋友成为你的“妈妈boy”。

  女人天生的“母性”会让你对你所爱的人自觉不自觉地表现出关爱,而在“姐弟恋”中,更容易让还不太成熟的他对此产生依赖,而等到他们真正成熟时,你的“关怀强迫”将会成为你们关系的最大障碍,如果你始终扮演“妈妈”的角色,他最终会需要一个小女孩来让他练习成长。所以,改变你的唠叨和无微不至,让你的“弟弟”担负起一定的责任。

  第三:表现你的自信。

  成熟的女人的个人魅力更趋于完美,事业取得一定成绩,外表的成熟美丽和内在的修养达到一致,生理、心理、社会功能都处在最佳状态,达到了人生的顶点,非常具有吸引力。

  自信的另一个方面就是不可以胡乱吃飞醋。不要总是紧张他和年轻女孩的交往。既然相恋,你一定有他看重的品质,所以,首先你要自己看重自,同时,随着恋爱的进行,让他感受和你在一起的温馨和放松,从而对你们关系产生深深的依恋。给他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但要清楚地表达你自己的需要,让他知道你对他的感情,表白你的欣赏、喜爱与专情。

  第四:需要很多的勇气

  如果你们的恋情受到了阻碍,和他一起抵挡传统与习俗的压力,你的支持才是他斗争的勇气。然后,请加倍珍惜你们来之不易的幸福。

  相处小贴士:

  1、如果害羞,用身体语言表达“我爱你”,但是,要避免过于轻佻,避免让他误以为你精于此道。

  2、消费时要替他的荷包多考虑一下,但在还不是太熟悉的情况下,也不要坚持由你买单。

  3.在他有了成绩的时候多多鼓励,但不要夸大其词以助长他的自高自大。

  4、保持平和的心境。谈一场“姐弟恋”并不是罪过,该怎么生活还怎么生活。做你爱做的事,听你爱听的歌,保持足够的睡眠。

  5、双方相互支撑、相互理解、相互鼓励、相互信任、相互欣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