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用卡 口袋里的魔鬼或天使(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8:53  南都周刊

  “空中飞人”

  族群特征:爱好旅游或经常商务出差

  浦发上航信用卡:最大特色在于刷卡购买一张指定航线的全价机票后,可以获得一张相同航线的赠票,这张赠票可在一年内使用,而且不限于购票者本人,也不必受同一航班的限定。

  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金卡、普卡每刷卡消费14元人民币或2美元、白金卡每刷卡消费10元人民币或1.5美元可获得南方航空公司1公里飞行里程。

  贪靓族

  族群特征:外貌协会会员

  招商银行的Hello Kitty粉丝双币信用卡,用Hello Kitty的知心爱侣Dear Danie作为卡面形象。

  兴业银行加菲猫信用卡,淘气而可爱。

  民生银行的星座卡,很对星座魔女们的胃口。

  驾车族

  族群特征:有车人士

  广发车主卡:金卡可免费获赠航空意外险(保险金高达200万)和驾驶员意外险(保险金15万元)。

  招行CarCard汽车信用卡:申请人在开卡后的首年可免费获赠保险金额为10万元的自驾意外伤害保险;另外包括汽车美容装饰、维修保养、汽车租赁等服务的优惠活动。

薇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