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用卡 口袋里的魔鬼或天使(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8:53  南都周刊

  工行牡丹中油联名卡:可以在中石油遍布全国加油站刷卡加油,还享受现金折扣、特别优惠、积分等多项服务。

  租车客

  族群特征:异地游客,需临时用车

  广发租车通:国内首张汽车租赁信用卡,由广东发展银行与广州首汽龙耀迪汽车租赁公司共同推出。持卡人在港澳地区无需办理任何手续,即可直接享用租车服务。

  中信美国运通信用卡:适用于高端客户。每天赠送30公里租车里程,延时还车1小时,以及租车八五折等不同优惠。

  招行至尊租车联名信用卡:无需担保、无需押金,可在至尊租车全国联网城市租车,并享受异地还车业务。

  女性卡

  族群特征:关爱自身及家人

  中信魔力金卡:以“亲子”为主题之一,专设“亲子两全”保险计划、“亲子欢乐”积分计划等。

  光大银行的爱婴信用卡:瞄准“妈妈一族”,对拥有宝宝的女性持卡人,首刷后即可获赠近6万元保险。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