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娶个财女做老婆男人更省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7:44  新女报

  婚后,严黎在老婆的帮助下注册了自己的广告公司。“在钱上面我分得很清,公司的所有权是老婆的,我只是他的打工仔。在家里,我们也是AA制。”严黎笑着说。

  有了自己的公司,严黎变得更忙了,可他只要有时间就会陪老婆,去逛逛街或开车到郊外游玩。

  对话

  心态平和 义务对等

  新女报:找到一个财女做老婆,有没有被人笑话过?

  严黎:有过。不过,我不在乎,旁观者总是看表象,他们怎能体会我们的幸福呢?

  新女报:娶财女给你带来的最大变化是什么?

  严黎:直接的变化是物质生活的改变,突然就成了有房有车族。当然,所有权是老婆的,婚前我们做了财产公证,是我主动提出来的。但是我的心态依然很平和,毕竟,男人的事业要靠自己去打造。

  新女报:老婆是财女,在家庭生活中会不会觉得压力很大?

  严黎:刚开始的时候有压力,我一度避免在她面前提“钱”这个字,害怕引起她的反感。其实,是我多心了。对家庭的贡献大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共同营造小家庭。

  新女报:如果让你给那些想找财女的男性提个建议,你会怎样说?

  严黎:找财女并不能保证给你带来幸福,找到你爱的而且符合你梦想的人才是终极目标。

  新女报:有没有亲戚朋友告诉你,因为钱你老公才娶你的?

  李研:当然有啊。我很清醒,也认真分析了,当我觉得自己是真的爱他的时候,就什么都不在乎了。

  新女报:家里有大笔开销的时候,谁做主?

  李研:两个人商量之后共同做决定。我不认为在家里收入多,说话的分量就重,家庭成员的权利和义务都是对等的。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