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娶个财女做老婆男人更省心(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7:44  新女报

  分手以后,王雷就一心一意要找一个独立的女性。“在工作中,我接触到了很多能干的女性,她们在职场上能够独当一面,生活中同样风情万种。”

  “她有能力挣钱,血拼时,你也不会太心疼。她聪明有才,可以帮你出谋划策。她交际广阔,不断吸收新的东西认识新的朋友,时时给你新鲜感……”

  王雷一口气数出了财女的很多优点,他认为,娶个能干的财女做老婆最大的好处是,两个人可以共同进步,让小日子过得更滋润。

  新女报:是否已经有合适的人选?

  王雷:暂时还没有,不过我会努力寻找。

  新女报:要是找不到财女怎么办?

  王雷(笑):老天没有这么刻薄吧?我自信我的能力我的条件也不错,一定会找到的。

  新女报:会不会觉得这样做太功利?

  王雷:追求更好的、起点更高的生活,有错吗?

  新女报:如果遇到非常喜欢的女孩,但她不是财女,怎么选择?

  王雷(想了想):那就听从内心的召唤吧。

  男人娶财女的另类理由

  1.如果她有一份高薪,讲话也会比较有效率,漫画上的唠叨女主角不会是她,当然,你也不会是那个耳朵长茧的倒霉男主角。

  2.这是展示男子汉气量的最好时机。可以接受一个高薪妻子,并引以为豪,这是你们感情的真见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