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娶个财女做老婆男人更省心(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7:44  新女报

  新女报:谁照顾家庭更多一些?

  李研:差不多吧。不过,他很会照顾人,好多琐碎事情他都会搞定,不让我太辛苦。

  新女报:如果给类似你这样的财女们提个择偶建议,你会怎样说?

  李研:财女并非特殊人群,爱情中最好不要过于考虑金钱因素,当然,也得保持必要的清醒。

  当记者在网上征集娶财女的男人时,王雷通过记者发的帖子,主动送上门来。“不过,我可是娶财女未遂哦!”这个帅气的年轻律师很坦率。

  执着的未遂者

  王雷 28岁 律师

  财女印象:聪明、能干、独立

  婚姻关键词:学识更高、更有帮助

  王雷对未来老婆的要求是“三高”,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

  读研究生时,王雷有一个谈了3年的女朋友。女友爱逛街,王雷觉得天经地义,女友要受照顾,王雷也觉得理所当然。恋爱3年,王雷认为结婚也是迟早的事情。

  但工作以后,王雷逐渐发现,自己没办法像在大学里一样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女友身上。初入职场的王雷对工作热情似火,对女友也就不如从前关心体贴。而女友一天N次问候电话,每到王雷休息就要求陪她逛街买衣服。本来就感到工作压力很大的王雷,愈发觉得郁闷。

  有一次王雷加班,不得已打电话向女友取消约会。没想到加班到一半,女友竟出现在办公室门口,一脸的委屈,眼眶红红的,惹得全办公室的人向王雷行注目礼。后来,王雷花了两天时间哄女友开心,却突然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女友太柔弱、太敏感,实在没有更多的精力来满足她的要求。

爱情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