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亲囧事:遭遇看女人容貌下菜碟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40   女报-新生活

  最刻薄的事:遭遇看脸吃饭的男人

  一女友热爱做媒,她有一个少年时期的男性朋友,条件是不错的,有车有房,仪表堂堂,于是她决定一定要想办法解决他的单身生涯。

  要准备见面相亲的饭局了,我女友问他:“你准备安排在哪里啊?”

  他懒洋洋地:“这女子长得怎样啊?”

  若她说:“还不错……”他就安排去大酒店吃海鲜或者泰国菜、日本菜什么的。

  若是:“外表一般,可是素质高,气质好……”他就安排去吃西式的自助餐。

  如果是:“外貌哪有那么重要?人家贤惠得很呢,做老婆可是……”那天一定是在川菜馆里相见。

  有一天我女友决定把自己最要好的一个朋友介绍给他,于是在他面前把这女子好好一通赞美,他一听,很激动,立刻预订了最贵的地方,鱼翅、鲍鱼、燕窝什么的上全套呀!

  饭局结束后,他致电我的女友:“你介绍给我的这个,也就是去吃桂林米粉的程度啊!

  自此,她与他绝交。

  --张晶 上海

单身吧】 【爱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