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亲囧事:相亲遇男同事 用“批”形容约会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40   女报-新生活

  最惨烈的事:相亲遇男同事 用“批”形容相亲经历

  前些日子去尝试了一下“八分钟约会”--也就是一次见八个,每个八分钟,加一起八八六十四分钟。男士们人手一张小条,上面写着他们应该去的桌子的序号,女士们呢就坐在那张写着序号的桌子边上等着男人过来。就在交友即将开始时,我突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一个男同事,他也已经看到我了,我只好冲他招招手,那叫一个尴尬。

  “你的序号上面有我吗?”我红着脸问。

  “啊?有!”男同事看了看手里的小条,又看了看我的桌子。我能感到他失落的神情,那可不是,得浪费一个名额了。

  一会儿,他依照顺序坐到我面前时,只好随便聊聊了。

  “其实像你这样的,根本就不用来,这里的女士都是三十岁左右的,我看你呀,就是来图一热闹。”同事识趣地恭维道。

  “你刚刚见的女孩都怎么样?”我问。

  “都挺好的,比上一批的好。”哈,都用上“批”这个词了。

  他接着说:“我们上一次参加的那个活动,女孩看起来都不咋地。你运气不错,赶上了一拨男人女人都好的。”怎么听起来像买菜,难道我们都是论拨算的啊!

  真屈辱。

  --容容 北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