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我蓄意给老公戴绿帽子找刺激(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8:00  新浪女性

  他做了,你发现了也做;你做了,他发现了又做。暗暗较劲永远扯不平。夫妻名存实亡了,这有什么意义呢!聪明的办法是,一方发现另一方的问题后,要想办法应对,以理相劝,以情相吸。

  要好好评估一下夫妻之间的感情,该和好和,该分好分。从你叙述的情况看,你们之间是有情感基础的。只是后来你老公可能公务交往频繁,受社会不良风气影响而出轨。你要冷静下来好好评估一下你们夫妻之间的情感指数如何,他到底是可以挽回还是不可救药,到底逢场作戏还是动了真情。

  如果还不至于结束婚姻的话,建议你还是下番工夫做一做工作。要知道,毁掉一个婚姻容易,再建一次婚姻也许不那么容易。有心维持婚姻,就不能再有“破罐子破摔”的搞法。如果确实无法挽回,倒不如友好地离婚,没有起码的感情基础了,还要维持一个死亡婚姻也是没有价值的。当然,这样做须慎之又慎。

  应该尊重范先生的所取的态度,不要再去为难他。是的,你范先生都有苦恼,都在网上得到了宣泄,得到了互相的温暖。而且到了无话不说的地步。但在我看来,范先生有他的价值观,有他道德标准。

  面对投怀送抱的女色,面对真心所爱的网友,他能做到这样是难得的。这说明他对家庭是负责任的,对你是负责任的。这才是真正纯洁的朋友。因此,你们可以保持交往,但不要在感情上为难他。否则,只会吓跑这位不错的朋友。

离婚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