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口述:不妻不妾 我被他玩弄6年(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22:51  温州商报
被玩弄的6年
被玩弄的6年

  新房子也搞好了,终于有了像模像样的一个家。宇的生意也越做越顺,工厂上了一定的规模。

  苦尽甘来,拨云见日!

  命运终于眷顾我,我的心开始晒满阳光。

  然而幸福仿佛跟我有仇,宝宝满月不久,至爱的父亲因为一次意外昏迷不醒。我拖着产后未愈的身体往返于温州苏州之间,遍请名医,去了所有的大医院。最终却回天乏力,父亲永远离我们而去。

  家中的顶梁柱轰然倒塌,我感觉自己撑不下去了。此时此刻,我是多么希望宇能够成为我强有力的依靠啊,然而他送给我的却又是当头一棒。

  在一次他忘记关的电脑上,我看到了他跟一个苍南女人非同寻常的聊天纪录……怪不得当时要极力打掉孩子。

  尽管之前似有感觉,但一切白纸黑字地呈现在眼前,我还是无法面对,我无法原谅他,我无法再这样忍气吞声下去。

  离开家,开着车,却又不知开往何方。

  宇四处找我,跪着求我原谅,说自己之前对我关心不够,自己跟那个女人已经谈“掰”了,希望再给他一次机会,让我们重新开始,承诺等岳父满百日便去注册登记……

  想到可爱的宝贝儿子,念及公公婆婆对自己的好,我又忍不住动了恻隐之心,同时也盼望着自己能够穿上漂亮的婚纱,做一回幸福的新娘。

  历经风雨见彩虹,我们出双入对,甜甜美美,仿佛又重新回到恋爱中的那段时光。

  宇应当在外头“玩”够了,也成熟了,终于回归家庭,回到我和孩子的身边。

  然而幸福的时光稍纵即逝。宇又借口厂里值夜而常常夜不归宿。

  当初在公婆的要求下,我辞去工作,学了会计,在厂里帮忙,不给开工资。所以有时需要送人情等花销时,只得开口跟他要钱,一两次还好,后来就开始不耐烦:要,要,要!只见你要钱,我家又不是开银行的,哪来那么多钱?

  由于没有合法的妻子身份外加经济不独立,在这场感情较量中,我注定处于劣势,结婚仿佛成了他对我的恩赐,高兴起来说要跟我结婚,不高兴了就说自己三年内甚至一辈子都不要跟我结婚。

  去年吃分岁酒,我跟公公婆婆一起早早来到酒店,宇进来一看见我厉声说道:“谁让你进来的?你有什么资格?”连推带搡地要我滚出酒店。

  在众多亲友面前遭遇如此羞辱,情何以堪?

  在这个热热闹闹的日子里,回到冷锅冷灶的家,那种屈辱感顿时排山倒海,再也忍不住像疯了一般四处打电话给娘家人,他们这才知道我这一年来默默忍受的委屈和心酸。表哥也愤愤不平地打来电话问要不要哥哥帮着出气?不料这电话偏偏被一同回来的婆婆误会了,以为我要叫黑道上的人修理他的儿子,从此对我的态度来了个180度转弯,横竖看我不顺眼。任凭解释也无济于事,越描越黑。原本在宇面前受了委屈,还有公婆帮着哄着,现在却只能孤军奋战了。

  不久前宇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解除非法同居关系:将儿子留下,净身出户。

  在这场爱情赌博中,原以为自己可以抵达幸福的彼岸,不料踩上了断桥,输掉了工作、家庭、儿子、自信、尊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同居吧】 【爱情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