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我眼睁睁地看着女友被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3:40  信息时报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他的女友和他是同事,经常有别的男同事去骚扰他女友,他该怎么办?请看周公子的回答。

  专家简介:周公子,男性,花样中年,广告公司美术总监,现居上海,爱好收藏,藏品包括字画、古董表、汽车模型……以及珍贵的感情经历。

  网友疑问:

  我跟她是在同一间公司上班,在一起几个月了。她一直都蛮多人追求,之前的追求者老给她电话,但是她毫不动心,接了什么电话收了什么信息都很主动给我看。可是,她却不肯在公司承认我们的关系。这个月,我们打算见双方家长了。但就在这个月初,一个平时经常跟她打打闹闹,甚至有时候吵一下架的男同事也开始追求她——经常借故接近,一次她在打电话,他还硬拉着她的手,看是在跟谁通话。我女友也不硬抽回手,就在那里拉扯了几秒钟。

  我实在忍无可忍,那天晚上就质问她。她说其实很讨厌那人,还当着我的面打电话给他,说跟我在一起。那人在电话里解释说只是开玩笑的,后来也打了个电话给我。我以为事情过去了。没想到过了两天,他还是借故挨近我女友,硬拉她的手。我发现她也有意无意地盯着那人看,有时还对看了几秒,一听到他的名字或声音就会往那个方向看一下。我真的很烦……我觉得那个男的在一点点地搏取我女友的好感。我也想做个男人,潇洒点,但心里一想到分手就痛。

  周公子答疑:

  你觉得这样溜掉叫做潇洒?好东西一定有人抢,争夺之下难免动摇。你怕失败,没信心,宁愿丢掉到手的爱情,这是你的自由。你可以走,但你觉得这样做很男人吗?——应该叫做“抱头鼠窜”吧?

  你就配不上好的女人。因为爱情是需要用心的。你却在态度上输了一大截——看,人家撬墙脚撬得非常认真,这头挨骂那头电话,语气十分诚恳,你呢,就会心里发慌嘴上骂娘,挽留女友唯一的招数就是质问,像个3岁的孩子,最大的本事只是攻击最亲近的人。骂吧,把她骂走了,人家倒省点力气呢。

  你爱她,爱到要去见家长。这样的女人,难道不值得你去争一场?争赢了扬眉吐气,争输也对得起自己,打几场小仗,顺带长点见识,再遇到麻烦也不会两眼发直。两个人要走完一辈子,风风雨雨多着咧,你不想练几手再上路吗?

  她的问题不难办。试想,以前一堆苍蝇嗡嗡响,她只挑你一个,其余看都不看。直到那人出现,他凭什么后来居上?不就是死缠吗?这招看似下作,但有很多女人喜欢。有男友还要顶风作案,挨完骂还要拉住你家门框,多有诚意,多感人!纤纤玉手不让碰,他就硬拉,多Man!你被他逼到这种地步,不就是因为太“软” 吗?

  要做男人,当然得硬一点。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情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