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租女友回家过元宵节 穿帮后父母伤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9:58   新浪女性

  元宵节是团圆的日子,但家住白下区牌楼的葛军却被父母赶出了家门,看着老人的眼泪,他难过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后悔不该租个女友来欺骗父母。

  而立之年仍无女友

  昨天下午3点,记者在牌楼见到了葛军,他一脸的无奈。“我真的不是想气你们的,只是想安慰你们一下。”葛军还在不停地对父母解释,可无论他怎么说,他妈妈只是不停地抹眼泪,而他父亲则是在一旁,不停地抽烟,地上已经扔了六七根烟头了。距离他们不远处,一名年轻的女孩站在了路边,低着头玩弄自己的手指,也不说话。

  葛军说,他今年31岁,在上海一家外企上班,薪水很是可观,可由于工作忙,时常又要加班,他一直没有谈女朋友。从他26岁开始,父母就开始不停地催他早点找个女孩结婚,趁他们年纪轻,还可以帮着带孩子。

  “我也想找个女朋友,可我忙得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哪有时间去交女朋友呢?”葛军很是无奈地说,他也知道自己已经老大不小了,是到了成家的时候,但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啊。

  为安慰父母租女友

  葛军说,春节期间,他在家呆了几天,父母就因为他不找女朋友的事情数落了他几天,为了让老人高兴,他骗他们说自己已经谈了个女朋友,但人家春节要回家过年,等过完年他就带女孩回来给二老看看。听了他的话,父母很是开心,可他却吓得不轻,因为从他承诺过不久,妈妈就逼着他问什么时候把女孩带回来给他们看看。

  看着父母把自己的话当真了,葛军吓得年初五一早就赶回上海想办法了。几天前,父母打电话让他元宵节的时候,把女孩带回来看看。

  “没办法,我找了个好朋友,请他帮我介绍了一个女孩,花钱租对方陪我回家了。”葛军说,前天下午到家后,父母一看女孩很是开心,准备了很多好吃的。还给女孩准备了一个大红包。

  弄巧成拙父母伤心

  “我们还不是想你早点结婚,可谁想到你竟然会骗我们。”葛军的妈妈边擦眼泪边哭着说。她说,昨天中午吃过饭后,她就和女孩说,儿子的年纪也不小了,希望能够见见女孩的父母,双方家长见面后,如果都没有什么意见,是不是今年把婚事给办了?

  “我很诚心地和她说,可她就是以各种理由拒绝,我着急了,还以为她是骗子。”葛军的妈妈说,看女孩总是躲躲闪闪的,她就问儿子要女孩家里的电话,可儿子不肯给,她又向女孩要,可女孩也不同意给,她就多说了一句:“我就要个电话,怎么都不愿意给啊,你这样躲着我,不会是骗子吧。”她说,她的话刚说完,女孩就对她说,她不是骗子,是她儿子花钱租来的,不许侮辱她。

  “房子能租,可哪有租女朋友回家骗父母的啊。”葛军的妈妈说不下去了,又哭了起来。

  看着自己弄巧成拙,父母开心的团圆日子里,自己还让他们这么难过,葛军的心里也不是滋味。他告诉记者,自己本来是想让父母开心地过一个快乐的元宵节的,没想到被他们逼急了害得租来的女友穿了帮,父母发现连女友都是假的,更加难过,他也很后悔不该这样欺骗父母。

  他边安慰父母边保证说,无论今年的工作多忙,他一定把找女朋友作为头等大事,争取年底的时候,带一个正宗的女友回来给父母看看。女孩也退回了他父母给的见面礼,和葛军一起离开了他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