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白领放松过年 和父母恋人宅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7:59  新浪女性论坛

  和父母在家聊聊天

  无论外面世界如何多彩,过年方式如何多样,春节,家是最温暖的。在深圳一石油公司工作的吴先生告诉我们,他已经连续5年没有回家了,而今年有七天长假,准备回电白沙琅老家,陪陪父母,看看好久不见的亲戚和朋友。出门在外,才知道家的温暖,他觉得过年是一定要回家的,平时不能好好陪父母,过年可以好好尽孝道,因为这七天过后,又将分离,又会是一年的不能相见。虽然平时可以打电话,发短信,但还是不如在父母身边开心。当记者问到春节具体活动计划,他笑着说:“7天假期,6天在家,跟父母好好谈心,与他们分享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快乐……”

  和男友在家看电影

  而在市区某银行工作的刘小姐也向我们表示,3天的春节假期回老家好好休息,自己是个电影迷,可平时工作忙,很多新电影都没时间欣赏,“我已推掉了大部分春节应酬,假期计划租光碟回家,和男友坐在电视机前过把‘电影瘾’,享受难得的二人时光,也可以将那些欲看未看的电影‘一网打尽’,呵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