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回家幸福过年 天津102名受助学子回家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3:54  北方网

  导语:“开心回家,幸福过年”大型公益活动,受到天津市高校贫困学子欢迎,目前名额全部报满。办方从天津市9所高校的申请者中,确定了102人的资助名单。

  由江苏卫视与本报联合主办、中粮集团“福临门”品牌出资赞助的“开心回家,幸福过年”大型公益活动,受到本市高校贫困学子欢迎,目前名额全部报满。昨天下午,102名受资助大学生从今晚传媒集团负责人手中接过幸福大礼包,准备踏上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旅程。

  昨天,主办方从天津市9所高校的申请者中,确定了102人的资助名单。天津大学的赵龙和任小浪同学是最后报名的两名受助者。赵龙来自新疆阿克苏市青年农场,任小浪来自重庆市忠县野鹤镇,都已经快两年没有回家了,原本打算寒假在天津打工,昨天下午得知《今晚报》正在组织资助贫困大学生回家过年的好消息后,马上赶到本报,希望能报上名。主办方核实情况后,追加了两个名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