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一年你为父母做了什么:打电话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8:57  新浪女性论坛

  晚上打电话回家了!星期天没打,一个星期打一个电话回家偶尔想家了会两天打一次!可是真打电话回家了却不知道和爸妈说些什么才好!还是只是习惯的问候,爸,妈,你们吃饭了没有?家里冷不冷?现在下雨了没有?今天去哪里了?家里一切都还好不?哥打电话回家了没有?哥有没有说什么?一切都还好不?姐呢?打电话没有?还是没有打电话吗?我在公司加班,吃过饭了,我一切都还好!没什么!

  打电话回家总是这些话的重复,可能自己觉得很平常!可是家里那台电话装好了就是为了在外的儿女们能打话回家给爸妈的!在外打工的不能经常的回家,只好用电话跟自己的家人沟通联系了!

  今天又问起妈,姐打电话回家了没有?姐回家了没有?妈依然压抑着伤心说着没有,说她过年也不会回家的!姐夫说明年清明才会回家的!又突然问起,姐夫有没有留电话,我说,姐生小孩了,我们公司是做婴儿用品的,刚好可寄些好用的婴儿用品和玩具给她,妈说寄什么寄,她自己有钱不会自己买啊!你很多钱啊!怎么怎么样!或许从妈的感受,她说这话是因为姐太令她失望了,太令她伤心了,但不管怎么样,我觉得妈真的没必要再为姐去生气,去这样的说气话!不管怎么样她也是你的女儿,同样做为女儿的我,听到妈妈说这样的话,我会很伤心很伤心,真不想家里这样,真的想一家人可以团团圆圆和和睦睦,都说家和万事兴!我不想爸妈到老还这么的为儿女劳心伤神!

  爸接电话的时候说,你不要再为你姐的事儿去管什么了!她就这样了!有没有良心都在她自己了!你努力过好你自己,在外面一个有好好照顾自己!家里也就这样了,你们也是从家里走出去的!家里是怎么样的生活你们都是知道的!家里也就这样了!你们在外面好好努力了!听到爸说的话心里很堵,眼总会朦胧起来!爸,真的很想对他说,我们家里或许真的比村里其它人穷,真的穷,可是你女儿会努力,一直都在努力着,所以爸你要好好的,女儿不图其它,只是图你们要好好的!不要再想太多的事儿!儿女自有儿女福,我们自己的生活总得靠我们自己去努力的!女儿已经很感谢你们把女儿养那么大了!不管别人怎么说你们!你们永远是女儿心里最爱的!最记挂的!爸妈,请你们为女儿好好保重好自己,一定要!我会再加倍的努力的!

  和爸爸挂完电话,心里好酸楚好酸楚!问自己为什么就会赚不到那么多的钱呢?如果我有钱了,就可以让爸妈住好的房子,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不用再为任何钱的事儿再去发愁,他们已经愁了一辈子了!如果我有一百万!我会统统给爸妈,自己一分也不留,我还是平凡的我,一百万全部让爸妈去做他们想实现的事儿,让他们不会再为没钱而发愁,可是谁会给我一百万?简直就是天荒夜谈,自己嫌,何时可以嫌够一百万呢?何时可以?问天,无语!问地,无语!问自己,更是无语,迷茫! 我想要一百万!全部用来还爸妈!因为我是爸妈的灾星!如果没有我!他们也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如果没有我他们会生活得很快乐! 有时有种想要结束自己生命的冲动!可是命不是自己的!是爸妈给的!自己没权力这么对待!现在的自己只是在努力的维持着呼吸!在苟延残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