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钱海燕温情绘本:这一生我愿为你做的123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5:53   新浪女性

  导语:“我知道爱情不会永远激昂热烈,因为它不是学生运动;也不一定需要太多语言,因为它不是政治演说;它不必要和别人的一样才算好,因为这不是制式合同……”《这一生我愿为你做的123件事》中,钱海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窥视探讨都市女子的婚恋境况以及花招对策,幽默而清醒,刻薄又搞笑。

《这一生我愿为你做的123件事》 作者:钱海燕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这一生我愿为你做的123件事》 作者:钱海燕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内容简介:

  《这一生我愿为你做的123件事》从不同的角色和角度,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窥视探讨都市女子的婚恋境况以及花招对策,幽默而清醒,刻薄又搞笑,“口剑腹蜜,指槐骂桑”,每册160篇,“篇篇情书如兵法”——既有理论性又具操作性,被誉为“桃花女子”的“情场免伤心宝典”。 本作品风趣、幽默、睿智,深得年轻人喜爱。这套精美绚丽的水彩绘本是钱海燕最近三年的“玩笑”之作,被作者戏称为“冬夜电话上与闺蜜损友的八卦心得”。

 

  作者简介:

  钱海燕,专职闲人,业余作家。

  自幼书画,数学很少及格,大学留级一年,从经济系狼狈逃跑转学中文,勉强毕业,之后投身(短暂的)媒体生涯,因既不愿当记者也不会做编辑,改画漫画,遂开始在百余刊物开专栏,涂鸦说怪话,闲时兼作商品设计。现为家庭主妇,煮饭(和)养狗,种菜栽花,反对现代科技,享受懒散生活。有时半年不出门,有时半年不在家。

  已出版绘集《小女贼的细软》、《小女贼在惦记》、《小女贼之偷香》、《小女贼私房画》、《小女贼的黑店》、《小女贼的猫腻》、《历史的脸谱》等十几种,受到广大喜欢一边坐在马桶上瞧书一边偷偷乐的各年龄层读者的热爱。其作品亦庄亦邪、软硬兼施、有话则长、无话则不说,被可能收了好处费的评论家称为“简笔浮世绘”,曰:“拈花微笑,飞叶伤人,既有禅趣,亦含杀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