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元宵节上演的感人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7:38   新浪女性
元宵节上演的感人爱情故事
感人爱情故事

 

2月28日,中国最大的严肃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组织的元宵节万人相亲灯会现场,人潮汹涌,一段段美丽的爱情故事相继上演。

26岁的莉莉与29岁的周达就是其中的一对。两个人自相亲会有缘相识,活动结束后迅速相恋,爱情像电光火石一般。从最开始羞涩地擦肩而过,到勇敢地为对方贴出花灯蝴蝶纸,

一段奇妙的邂逅,成就了相亲会现场最浪漫的景象。同时,这段爱情也提示所有的单身男女,想爱,就要勇敢出手。

元宵佳节 相亲相爱

莉莉是在朋友的怂恿下来报名参加世纪佳缘的元宵节相亲灯会,因为性格腼腆,再加上相亲现场人潮汹涌,入场后她竟有些迷茫,不知该从何相起。转悠了半场,手中的花灯蝴蝶纸也没有贴出去。

花灯间悬挂着每一位报名者的相亲简历,莉莉的简历上蝴蝶纸寥寥无几。郁闷之时,背后突然伸出一只手,将一枚蝴蝶纸径直挂在她的简历上。回过头的时候,一位高大清秀的男孩冲着她微笑,男孩笑说:“你很没自信吗?其实你很可爱!”

原来,男孩周达自一进场便对端庄大方的莉莉有些好感,便一直尾随她来到花灯前,更是果断地贴出第一枚蝴蝶纸,也是整场他贴出的唯一一枚。后来莉莉被同来的好友拉去参加现场的互动游戏,男孩又在一旁为她加油打气。随后的猜灯谜环节,让两个人的心彼此靠近。现场灯谜配对区的花灯下都有很多组织方已经出好的不同灯谜题目,男孩周达灵机一动,主动上前借灯谜话题跟莉莉搭讪,说出灯谜暗语,聪明的莉莉立刻心领神会,对出暗语下半句,两个人相视而笑。

    “相亲会结束后的第三天,他很老土地送了我一束玫瑰花,并且顺势要求我做他女朋友,而我,也很没矜持地当场就答应了。”莉莉在世纪佳缘网站上一边晒幸福,一边与单身的人们分享着自己的恋爱心得,她和周达都一致认为,无论何时,相信爱情,并且主动出击,勇敢追寻,幸福一定是掌握在自己手里!

成功者分享:用心付出,才有美丽结果

这样的相亲故事,在本次世纪佳缘组织的相亲灯会上比比皆是。在元宵节这一被称为“中国情人节”的好日子里,不断上演着各种各样的爱情故事。世纪佳缘网站上,同样可以看到诸多通过网站交友最终恋爱成功的一对对,精心写下的分享:

“本来以为爱情离我很远,没想到却在相亲会上遇见自己的另一半。感谢我自己的执著和勇敢,没有错过这一段美妙的爱情。”

“差一点就放弃了,幸好又回到了佳缘网站,是缘份让我们相遇,相知,并且幸福地在一起。”

“从相识到相知、相恋,时间不长,却很自然顺畅,上周刚刚举行了婚礼,得到了亲朋好友的祝福,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刚认识的时候,我的工作特别忙,那个时候跟女友会发生小矛盾,幸好我们能够坐下来及时沟通,互相理解包容,才会收获现在的幸福。只想告诉单身的朋友,用心付出,就会有美丽的结果。愿“佳缘”也迅速降临到每个有情人身边。”

    ……

专家观点:勇敢的人才能找到真爱

美丽的爱情在现代社会并非只是传说,据元宵节万人相亲灯会的主办方世纪佳缘透露,相亲会现场让诸多单身男女彼此间建立联系,令许多人有机会浪漫邂逅,并碰撞出爱的火花。除此之外,通过世纪佳缘网站相识相恋的人更是数不胜数。

“恋爱成功的人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相信爱情,追求爱情。”世纪佳缘情感专家 、CEO龚海燕总结道。她一直强调“重视爱情、相信爱情”,努力寻找不怕失败。“很多成功的恋爱故事告诉我们,爱情会令人勇敢,但也只有勇敢的人才能收获爱情。”龚海燕说。同时,她建议单身男女,多参与类似于相亲灯会这样由品牌机构主办的正规盛大的交友活动,同时增加线上交流机会,积极拓展交际范围,丰富自己的娱乐休闲生活,努力包装自己、精心推荐自己,并且坚强勇敢不怕失败。“只要相信爱,用心付出,就能收获幸福。”龚海燕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