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给爱情加点盐》:女人越优秀越难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8:36   新浪女性

  你越优秀,越有人要你

  越优秀越难嫁?真的是这样吗?朋友举出了一大堆条件很好但没嫁出去的女人。其实我不这么认为。

  “太太现在不工作,我就会担当起养家的责任。其实我没有外面说的那么好,也没有外面说的那么不好,时间会证明一切。”李亚鹏说。“我们刚结婚,我就给她一张信用卡。对她说,‘今后你负责家里,我负责去外面赚钱。’”他坦承自己多少有点大男子主义,“男耕女织是中国家庭的传统生活,我和她都很享受传统。”

  而且当初李亚鹏追王菲追得特别紧。2003年8月,李亚鹏请北京一个著名的闪客为其制作一个flash,准备作为生日礼物送给王菲,而后来,北京闪客推荐了另一个上海闪客为其制作了这个flash。李亚鹏付出的酬劳高达万元,看来,为了王菲开心,李亚鹏可谓是煞费苦心。李亚鹏不但爱打电话和王菲闲聊,他知道王菲酷爱听笑话后,便到处搜集各种笑话短消息发给她,逗得王菲心花怒放,最高纪录据说600多条。

  越优秀越难嫁,那不是说她嫁不出去,只是说明她的要求比常人高一点。通常那种优秀的难嫁女人,没嫁出去不是因为她的优秀,而可能是因为她在外貌上不那么出众。你看看王菲天后级优秀女人,照样都有人追有人娶,你又担心啥呢?王菲不仅离过婚,还有一个小孩,她身家上亿贵为天后,她还不是照样和李亚鹏结婚生子。

  有阅历的女人与年轻女子比,除了失去青春,实际上没有失去任何其他的宝贵东西——相反,她多了阅历。正如一个风韵犹存被小帅哥追的女人说,一个有阅历的女人,对于男人来说,就像一幅历经朝代更迭的名画。是的,那种女人就像索斯比拍卖行的拍品一样,即使几经易手,依然存在升值空间;即使青春不在照样美丽依旧,照样有人追,有人疼,有人爱。希拉里在其夫艳遇公开后一度要与其离婚,刚有点风声就有几位*男士对其展开攻势,那时她可不止50岁了。

  真正好的婚姻就是彼此平等,女人也要为男人撑起一片天。大家是互相支撑。那种什么都不需要你的,就要你一张脸的,等你这张脸不再吸引他了,你怎么活?

  优秀男人都有家了怎么办呀?一个论坛上的朋友就说了,也别相信什么成功的男人都有老婆了。看看那些名流大腕的例子,除非他老婆也很优秀,否则,成功男人想的都是该换老婆了(当然换老婆的代价会很大,既然想到要换老婆,说明二人本身已经不匹配,男人处在跷跷板上方)。优秀男人永远都是相对概念。总是有更优秀的人存在。人家也是在等更优秀的女人呢。要玩小女生,太容易了,殊不知,每当夜幕初上的时候,灯红酒绿的地方多不胜数,而各大戏剧电影学院的年轻女孩正寻找着目标。

  剩女没有要,不是因为她们眼光高,而是因为她们不优秀。她们要做的也不是降低标准,反而是提高自己。自己的本领大了,自然让自己满意的男人就闻着味儿来了。现在离婚的,不都是这些早早出嫁的吗?所以还未嫁得女人根本不用担心自己迟迟未嫁,比起那些离婚甚至带着小孩的女人来说,从未嫁过的女人还是有优势的。当然就算女人离婚也不算什么,够优秀的女人照样能迎来自己的“第二春”。

  优秀的女人,根本就不用担心嫁人的问题。你嫁得好不好,跟你什么年纪、出嫁与否无关,跟你自己的实力,包括社会地位,收入,学历,见识,魅力,跟这些东西有关。我一个好友离婚后成功就读美国一所著名的商学院,然后很快嫁给了一个华裔财阀,于是瞬间开启了更广阔的天地。

  有个口碑营销的网站副总是一个离婚等爱的女人,无疑她在事业上是优秀的,但在感情上是困惑的。我告诉她:“你越优秀,越有人要你。”她说:“我咋没发现呢?优秀的男人身边都有年轻妹妹。”是的,她的优秀只是体现在事业上。可是在身为女人的角色上,她却太过普通,不够时尚,不够优雅,不够有品,当然也不够妩媚。当我们不被选择的时候,那只能说明我们不够优秀。

  所以,单单在事业上的优秀是远远不够的。女人,这一生又何其容易,尤其是当你想要得到最好的东西的时候,付出的当然要比别人多很多。一个女人的幸福,不是看20几岁,是看她 40岁的时候。所以,好好发展自己。提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别被这样的语言吓倒,现在不是旧社会,别去听信什么“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傻话了。

  格羽分析:

  永远都是人外有人,你觉得周围优秀男人都没了,是因为你不够优秀,你变得更优秀的时候,优秀的男人就出现了。

  男女之间的吸引是源于气场的缘故。当你变得很优秀的时候,你周围一定围绕一群优秀的男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记住,你越优秀,越有人要你。你到了50岁,都有人抢着要。尽管你会说,那一定不会是因为爱情。而你一定最清楚爱情也是最不稳定的东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