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拜金女”马诺的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5:38  千龙网
拜金女马诺
拜金女马诺
拜金女马诺
拜金女马诺

  马诺何许人也?江苏卫视热播节目《非诚勿扰》女嘉宾是也。据说她在节目中“疯狂而直白”的婚恋态度让观众看的“相当无语。一位爱好骑自行车且无业的男嘉宾问马诺:“你喜欢和我一起骑自行车逛街吗?”她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更喜欢在宝马里哭。”

  相亲节目几年前曾掀起荧屏热潮,后销声匿迹。如今,再度走红。今年开年来,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山东卫视《爱情来敲门》等真人秀相亲节目相继亮相荧屏,成为收视热点。许多参加节目的选手也因此成为当红明星。整容美女陈娟、幸福男刘丞、只穿COSPLAY装的化妆生……各色人等应有尽有。有网友预言“相亲明星”将取代“选秀明星”成为2010年最火草根新星。这其中怎么能少了拜金女马诺呢!

  来自北京的平面模特、20岁女生马诺是《非诚勿扰》头号人物。从参加第一期开始,她就以麻辣、性感著称,敢作敢为。“听你说话,我就觉得你欠抽”,对男嘉宾的各种点评,都是“毒舌不止”。甚至在电视里坦言自己喜欢奔驰和宝马,交过的男友七八个仅是零头。“这个史上最刻薄拜金女,平时都是名不见经传的人,怎么上了相亲节目就火得一塌糊涂呢?”虽然网上对马诺非议的人不在少数,然而她的博客日点击率已超过万次、工作邀约陡增、成为红人收获成为不争的事实。

  “现在北京、南京两地跑,捞金不停了。”对于外界的质疑和不满,马诺表示嘴长在别人身上,自己也没办法管。“或许很多人的确对我所说的话和穿的衣服反感,甚至认为我是恶意炒作,这都没关系。以后我还是会按照自己的个性回答,按照我的风格来着装,不喜欢的朋友可以立即转台。”对于自己赤裸的拜金宣言,马诺说:“我想人人都希望自己过得好一点吧,与此遮掩伪装还不如坦诚表现。”

  近来在《非诚勿扰》中出现的“富二代”刘云超终于改写了男嘉宾“被欺负”的命运——他的傲慢无礼遭到了现场女嘉宾的围攻,但他与女嘉宾们的针锋相对却令他一举成为网络红人。刘云超刚过20岁,父母都是商人,他自己从事证券方面的工作,同时是一家餐饮连锁店的老板,个人银行存款有600万元,拥有3辆跑车,月收入3万~5万元。

  原本在《非诚勿扰》中,像刘云超这样条件的男嘉宾都会受到女嘉宾们的礼遇,但由于个人情况是在男嘉宾出场后才介绍的,而且刘云超出场时仅穿着白T恤和牛仔裤,所以他一开始受到的不是礼遇而是女嘉宾们的“攻击”。一位女嘉宾表示,她不喜欢刘云超的身材,刘云超厉声反问:“你身材很好吗?”刘云超的没风度大出女嘉宾们的意料,开始对他群起而攻之。当一位女嘉宾称刘云超没礼貌时,刘云超质问她:“你有什么了不起的?”

  这一次,刘云超一出场马诺就灭了灯,所以在刘云超介绍了个人情况后,马诺也不再有选择和发表看法的机会。但刘云超并没打算放过她。刘云超对马诺说:“我看过你的视频。你不是想坐宝马吗?那就跟我走啊。”马诺尴尬了几秒钟后表示,她被眼前这个张扬的男人狠狠地雷到了:“我不喜欢比我还臭屁(爱炫耀)的人。我无话可说,都不想再理他。”

  刘云超对马诺的挑衅也引来了其他女嘉宾的不满,连一向温婉的女嘉宾谢佳都有些愤怒了。谢佳对刘云超说:“虽然我的家境很普通,但是我敢说出来,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所以我不喜你。”说完,谢佳灭了灯。在她的带领下,其他女嘉宾也纷纷灭了灯,刘云超因“配对失败”不得不离开现场。

  离场后,刘云超面对镜头说:“她们很多人都很虚伪,我觉得她们心里不是这样想的。我不知道她们私底下会不会给我留电话,会不会找我。我觉得有钱没什么不好,我不屑也不想宠着她们。我只是选我心目中的女孩,但这个‘她’没有出现,因为我觉得她们都不够诚实。”

  这期节目播出后,刘云超成了网络红人。大多数网友为刘云超的“有骨气”叫好,认为节目中的女嘉宾都太趾高气昂、尖酸刻薄,应该有人出来教训她们。网友“小晶晶”表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刘云超上节目根本不是为了相亲,他就是来帮男人出气,骂那帮虚伪的女人的。”网友“长风RED”则称:“女嘉宾质问刘云超没礼貌,那她说别人身材差就有礼貌了?礼貌是相互的。”也有网友认为,刘云超要么是做秀,要么是本人真的素质低,他不应该出现在节目中。 对于网友认为节目组是怕观众对马诺审美疲劳才把她硬撤下的质疑,制片人王刚称:“这个逻辑有问题。是建立在认为节目组造假的基础上的,这对我们很不公平。”至于有网友“举报”节目有剧本王刚解释:“没有,只有给编导用的节目流程,上面只会写一些什么时候哪个人要上场,哪个有才艺表演之类的,具体说的话不可能事先写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